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夢想的排比句

1、夢想,是一雙翅膀,帶著你翱翔在天空中。 夢想,是奮鬥的目標,帶著你一直前進。 夢想,我把它裝進風箏,讓它飛得很高很高。

2、沒有夢想,人生就如荒漠,沒有生氣;沒有夢想,人生就如黑夜,沒有光明;沒有夢想,人生就如迷宮,沒有方向。

3、我夢想,在小漁船上,在搖動的蓮葉間,體會“蓮動下漁舟”的美妙。我夢想,來到荷花澱,在荷花的芬芳中,感受“出淤泥而不染”的堅貞。我夢想,來到野外的小河邊,在雪花飄飛中感受“獨釣寒江雪”靜謐。我夢想,我回到懵懂的少年,來到廣闊的原野,體會“少無適俗韻,性本愛丘山”的自由與灑脫。我夢想,來到北國的寒冬,在雪後的清晨,感受岑參的“千樹萬樹梨花開”勝境。我夢想,在雨後的郊外,在靜謐的山路旁,感受“空山新雨後”的意境。我夢想,在雨後的郊外,在靜謐的山路旁,感受“空山新雨後”的意境。我夢想,來到小山旁的樹林裡,觀賞雨後的彩虹,體會“空山新雨後”的意境,我夢想,來到郊外的小溪旁,望著被河水沖刷光滑的石頭,聆聽“清泉石上流”的聲音。

4、原來總說夢想和現實的差距。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個沒夢想的人。原來總說自己心臟疼。現在真的心臟疼了卻發現沒誘因。原來非常不喜歡成語非常不會使排比句。現在形勢所迫什麼都會了。還被說成敏感善良的人。

5、夢想是什麼?是一朵絢爛 、美麗 、長開不敗的春花。夢想是什麼?是一眼泉水,一眼長流不息的泉水。夢想是什麼?是一座高而險的山。夢想是什麼?是一隻海燕。夢想是什麼?是一彎新月,是缺憾。

6、大廈巍然屹立,是因為有堅強的支柱,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大廈的支柱;航船破浪前行,是因為有指示 方向的羅盤,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航船的羅盤;列車賓士千里,是因為有引導它的鐵軌,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列車上的鐵軌。

7、夢想是水,澆出生命的苗;夢想是苗,長出生命的樹;夢想是樹,開出生命的花;夢想是花,結出生命的果!

8、夢想是鬧鐘,敲碎你的黃金夢;夢想是肥皂,洗濯你的自私心。夢想既是一種獲得,夢想又是一種犧牲。

9、夢想是一朵長開不敗的春花。夢想是一眼長流不息的泉水。夢想是一座偉岸高峻的山,()夢想是一隻頑強拼搏海燕。夢想是一片廣闊無邊的大海。夢想是一條迴環曲折的小路。夢想是虛無漂渺的天上街市。

10、夢想使你微笑地觀察著生活,夢想使你倔強地反抗著命運;夢想使你忘記鬢髮早白;夢想使你頭白仍然天真。

11、我有一個夢想,讓所有的沙漠都變成綠洲,再也沒有鋪天蓋地的沙塵暴,遮擋我們的雙眼;我有一個夢想,每一條河流都清澈見底,不再泛起骯髒的白沫,讓每一條魚兒快樂的嬉戲;我有一個夢想,每一片天空都碧藍如洗,不再塗抹滾滾的濃煙,讓每一隻鳥兒自由的翱翔;我有一個夢想,城市的每一個角落,不再有垃圾堆積成山,讓每一個孩子在綠樹下草地上健康的成長。

12、夢想是春天的綠,嬌嫩脆弱充滿新意;夢想是生命的水,給人希望潤物無聲;夢想是天邊的風,來去匆匆追之不及;夢想是凋零的葉,滋養大樹迎來新生。

13、夢想,是一種不顯山石露水的執著;是一種不懼風不畏雨的堅忍;是一種不圖名不圖利的忠誠。

14、夢想是繩,升起飽滿的帆夢想是帆,推動希望的船,夢想是船,漂蕩理想的海,夢想是海,托起光明的陽,夢想是陽,照亮前進的路。

15、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前行的路;夢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16、夢想,猶如一陣風,吹向未來;夢想,猶如一艘船,飄向遠方;夢想,猶如一盞燈,點亮明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