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聽的句子但不要太長

1、是誰說過:若有來生,我依然會選擇堅強。是的,經年過往,讓心如鏡,銘記歲月里一切花開的時光。無論幾許傷痛,攜一抹溫柔,淡守恬靜,只問淺笑安然,不問花開幾許,轉過身,做回背手含笑的自己。沉靜,聆聽陽光!

2、不強求自己,生命中,默默的給予,默默的祝福;歲月里,安靜的行走,安靜的做事,你快樂我亦快樂,你不快樂,我亦用溫情感染你快樂。幽幽的那份情淡到骨子裡,揚目而望,何嘗不是人生一襲燦爛的風景?

3、滄桑,就像我們生命中的老屋,裝滿了回憶,也裝滿了心酸,有的時候,我們想去觸碰,卻不敢伸出手,怕這一觸碰,就會有滿滿的憂傷落地;有的時候,我們想去翻看,卻不忍回眸,怕這一回眸,就會引落“淚飛頓作傾盆雨”。

4、原來,這些年我都是這麽寂寞,原來這場名曰愛情的遊戲注定不會有贏家,我終於記起,他曾經說過---我們的姿態,叫飛蛾撲火。

5、腳步隨石級而上,彈指間的時光,湮沒曾經青春的容顏,遠處,那條曲折通往殿堂的路,時隱時現,它能否無限延續殘存的希翼!如果未圓的希翼執意選擇消隱,消隱在來時路的起點,無聲無息,我還可以選擇守候嗎?

6、深情有了牽絆,寂寞有了想念,幽夢有你入眠,只是夢醒了,也會有些許的惆然,淺笑的顧盼,將痴戀精心的編織,筆尖輕輕的為你寫下相思的箴言,在靜美婉約的詩行間深情的把你呼喚。

7、人生路上,風雨淋漓。回首在不肯唏噓的疼痛,行走在擺渡佛法的羈旅,轉身踏過一個個艱難的腳步,也曾一度的迷失自我,我也不禁問自己,在宿命的過眼煙雲中和一紅顏知己到底難不難呢?

8、忘不了,也是如詩一般的鵝黃節令,山花飄著淡淡的幽香。你挺拔的身影從無邊的地緣走來,清澈的星眸,唇角的笑意挾著新月般的溫柔,頻頻釋放著火熱的信息,揉進執著的意念。於是,我的靜淌的心海,盛滿了你的濃情絮絮。

9、塵在外,心在內,這場愛戀,如煙花般在心的荒蕪中絢爛,儘管短暫,但那瞬間的美麗,足已溫暖我的前塵今生。那十指緊扣的溫柔,也成為我來生最美的期盼。感謝有你的陪伴,謝謝你,愛過我。

10、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麽模糊,曾經那麽堅信的,那麽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麽都沒有,什麽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笑我們這麽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11、我們要想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就要擁有一顆明澈自在的心,不管外在大環境如何變化,自己心裡始終都能容納一片清靜的天地。清靜無須喧鬧繁雜,更無須所求甚多,能夠學著放下掛礙開闊心胸,心中自然清靜無憂。

12、此生紅塵,與你相識,填一闕清詞敘述震動心夢飛翔的翅膀,採摘一朵唯美艷麗的花襯托出你別致的典雅,送一縷清香舞動你含蓄的笑靨,在賞不完情景的春江花月中,煥發著如新枝綠芽般的勃勃生機。

13、有時候在想,是否一個人走了太遠,而忘記了最初選擇的方向。回首來時的路早已荒草叢生,唯獨只留下單薄的身影依稀可見。我知道,當思維開始凝固,一步步的走到邊緣,我便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或許,這就是我親手埋葬自己的見證吧!

14、如若不是你,我怎能懂得何為愛,何為真情?如若不是你,現在的我是不是活得無牽無掛?如若不是你,我又怎能相信還有永遠?如若不是你,那山,那雨,那彼岸蒼海,那涉水茫田,那刻骨銘心的種種,還會糾結至今嗎?

15、緣來緣去,隻影迷離。尋過一方山水的靜雅,拂過簾外風姿的輕柔,在一見鍾情中,我多想敞開塵封已久的心扉與你淺唱共同的歌謠,為你傾盡一生的執子之手,共赴一趟人間艷陽天。

16、經歷了滄桑的心靈儘管已沒有了幼稚和單純,卻多了成熟和穩重;經歷了滄桑的夢,儘管缺少了浪漫,卻多了深沉;經歷了滄桑的年齡,像一輪滿月,寧靜明朗,那淡淡的清輝,可以讓溫馨永恆;經歷了滄桑的眼睛,從此,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亦不是水。

17、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跌跌撞撞的虔誠祈禱,叩拜在佛理聚散離合的種種跡象,都被歲月剝削了無謂的執著,於是,()筆尖下動人的詩篇,也就成了不可挽回的追憶了,那些曾經的臆想和稚嫩都流淌在生命的純真里。

18、歲月無情,人生長恨水長東,在經年過後,醉臥西樓,紛沓在平平仄仄的音韻之間。勾勒筆墨入畫寂寞篇章描繪在不知所起,不知所中的回憶里,讓瀰漫在久違婉約的思緒,如蓮的情懷,含苞在流年的指尖輕舞飛揚別致的典雅。

19、時光深處,最美約定。在春天伊始大地復甦的時候,守著未來幸福中展望這輕輕的夢想,不敢驚醒這緣分的自然,至少還有我們相遇過,不如就此悄悄的給自己一個轉身,也只為你一份微笑。

20、一個人的力量阻擋不了河水的絕堤,一個人的力量拯救不了生命的離去。那么,請伸出你的手,牽上我的手,讓更多的心貼近,用點點滴滴的溫暖,用一束陽光的微笑,傳遞出一道人間真情。在雪花飄舞的季節看不到苦寒,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分享愜意;在承受逆境時,能聽到鼓勵的話語,在經歷災難時,能有無數揮動的手臂為之挺舉。

21、何不將自己的情懷暈染成一片粉紅,多一些童真,多一些浪漫,失落時不會消沉,失意時總會找到情趣。漫步在現實和夢幻之中,品一簾霧籠春江的細膩,聽一曲長堤柳風的細語。

22、飛箋一紙春花,多情只笑無奈。慰聚在耐人尋味的匆匆一別,放眼紛飛在流逝的光陰,過多旖旎的心事隨著濕潤的幾瓣沉香,在幾多坎坷的蕭索中,若水般的繾綣在心底蕩漾不知所措的恍惚。

23、逶迤在年輪斑駁的時光,攜一卷清詞徜徉在幽幽夢境的翩然,虔誠那朝朝暮暮的渴望,將佳期似夢縈繞在瘦瘦的思念中,又是誰遙望彼岸無人的渡口,遊蕩著空虛的靈魂期盼著愛情的輪迴,不忍看花開花謝的滿天飛的淚痕。

24、美麗的心情,是難能可貴的無價之寶。快樂的時候,心情恣意飛揚舞動,自信而快活,即便在黑夜中徜徉,也會綻放出如花笑顏;而一旦失卻了心境的美好,陷入悽苦的境地,霎時間天昏地暗,即使身在睡夢裡,也會灑落淚滴數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