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回憶過去的句子

1、歲月從指間流淌著,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

2、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

3、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

4、回首昨天,我們問心無愧,盡避太多的苦澀融進了昨日的犁鏵,盡避太多的憂傷充斥著我們的心靈,盡避太多的無奈寫在我們的臉上,盡避太多的精力揮灑在昨日的流程上。

5、回首過去,我們心懷坦蕩,回首過去,我們沉淪於昨日成功時鮮花與掌聲的簇擁之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駐足在昨日構建的美麗夢想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黯然傷神,沉淪於昨日的得與失,是與非中;回首過去,了解最真實的自我,看清今後的方向,選好航程,為一個嶄新的日子苦心打造。

6、並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聲明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7、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8、有失敗也會有成功,有鹹淡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構成昨日纏綿的歌,有憂傷才會有昨日煥發的浪漫色彩。

9、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0、謝謝你曾經的存在,存在於我記憶里最深處最美好的位置。謝謝因為有你我的記憶里只存在這些毛茸茸的輪廓。()它們有著明晃晃的光圈叫我一直幸福者。

11、即便是流淚,也是一種紀念;就算是流淚,也回不到童年。

12、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13、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14、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5、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6、昨天,永遠屬於過去,過去不管成功或失敗,永遠屬於死神;昨天,如一顆隕落的流星划過天際,來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飛舞的的蒲公英,盡顯其招搖之態。

17、立足今日,我們擦亮眼睛,走過昨日逝去的歲月,點燃新的希望,放飛新的夢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今天,又一個起點,又一輪朝陽,請打開你的心靈之窗,擁抱陽光!擁抱今天吧!

18、刻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

19、淚流得洶湧,只要觸碰到有你的記憶,思念就成了一杯烈酒,越想越醉心越苦,點點珍藏的記憶已把心傷透,那開不盡的,落不完的思念,讓心在隱隱作痛,那是你給的疼。

20、回首過去,我們思緒紛飛,感慨萬千;立足今日,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引吭高歌,一路歡笑。

21、沒有快樂,微笑還在。沒有童話,童年還在。

22、辭舊迎新,時光永不停歇的前行,人們在無法抗拒中長大成熟又老去,這就是人生;過去的,你無法輕易的忘懷,嚮往中的美好明天,你會繼續憧憬,這就是人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