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人的好詞好句

1、她站了起來,回答得那麼準確,那麼自然,那麼流暢,似乎早有準備似的。

2、描寫謙虛的詞:不驕不躁、大智若愚、功成不居、戒驕戒躁、虛懷若谷

3、她像一尊雕塑,老是那麼個表情:不樂不憂,不慌不忙,不焦不躁。

4、每當我做作業時,筆尖沙沙響,好像小鳥在對我唱歌,又好像在鼓勵我:「你要不怕困難,勇攀高峰。」

5、她的臉色忽然變得陰沉下來,眼神也黯淡了,就像晴朗的天空猛然遮上了一片烏雲。

6、李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7、她臉色陰鬱,眉心隆起,心像波濤中的小船起伏不定。

8、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9、她抑揚頓挫地朗誦著,聲調優美,娓娓動聽,舉座動容。

10、歌頌人物品質:寧死不屈、奮不顧身、捨己為人、不屈不撓、平易近人、寬宏大度、冰清玉潔、光明磊落、大義凜然、臨危不俱、一塵不染、兩袖清風、克己奉公、貪生怕死、厚顏無恥、見利忘義、拾金不昧、視死如歸、堅貞不屈

11、她整個臉仿佛蒙上了一層憂愁的面紗。

12、她那白玉般的臉蛋兒泛出石榴花般的紅暈,她陶醉在人們對她美貌的稱羨中了。()

13、描寫人物神態的成語:呆若木雞、目瞪口呆、神采奕奕、全神貫注、聚精會神,眉飛色舞、張口結舌、擠眉弄眼、眉開眼笑、目不轉晴

14、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15、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16、描寫人物動作:走馬觀花、歡呼雀躍、扶老攜幼、手舞足蹈、前俯後仰、奔走相告、跋山涉水、張牙舞爪、洗耳恭聽、昂首闊步、拳打腳踢、交頭接耳、左顧右盼

17、大義凜然臨危不俱光明磊落不屈不撓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