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女孩的句子

1、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2、她禁不住要笑了,她覺得這個想頭很奇特。她的容貌起了變化。她的臉發紅了,比較大一點的嘴上露出了笑容,象是滿臉開了花。她的灰色眼睛呈現出一團溫柔的火焰,她的臉蛋上露出兩個可愛的笑窩,連她那無光彩的頭髮也似乎都在她的優美而放膽的快樂中飄動起來。

3、她夾上書本,朝我莞爾一笑,腳步匆匆地走了。

4、儘管她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5、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兒微微撅起,說起話來可伶俐呢。

6、這是一個正在掃除包乾區的墟落女孩子,她腳穿一雙土的不能再土的褪色的黑布鞋,身穿一件不太稱身的校服,頭上還像模像樣地圍著一塊玄色方頭巾。

7、一雙縴手皓膚如玉,映著綠波,便如透明一般。

8、白色的鴨舌帽把她那盤起的長髮和半張臉都給遮住了,但能感覺出她一定很漂亮,驚人的漂亮!!!碩大的黑色墨鏡使得大家只看得見她嘴角的那絲完美弧度,透著一股無所不知和天下無敵的自信,黑百相間的休閒服把她襯托得似神秘似純潔。給人感覺,除了酷就是酷,找不到別的詞語來形容了!

9、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10、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柔順地垂肩,水靈靈的大眼睛映著陽光,仿佛有陽光在裡面躍動著,卷翹的睫毛俏皮的顫動,就像一隻可愛的蝴蝶。水嫩的粉唇微微向上勾著,顯得女孩十分活潑可愛。

11、我從沒讚美過人,可我不得不對你說:世界上沒有比你更漂亮的女孩。

12、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13、雪兒長得真像她的名字,眉清目秀,唇紅齒白,圓面龐,高鼻樑,一腦殼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

14、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15、她的鼻子挺而直,像刀刻般,給人一種堅毅的感覺。

16、她轉身,露出一個很溫馨的笑,連嘴角的弧度,都那么完美到位,充滿關愛的眼神,讓人無法移開,是的,就這樣唄吸引了,笑縈繞在心頭,無法抹去。

17、她那黑亮黑亮的頭髮像柳絲一樣輕柔。

18、少女把剛折下的花朵放到鼻端,深深吸氣,臉上浮現出陶醉的表情,更有一股驚心動魄的美麗。而那花朵在她秀美臉龐前,竟也似更加燦爛。

19、只見一個少女穿著淡綠衫子,從廟□快步而出,但見她雙眉彎彎,小小的鼻子微微上翹,臉如白玉,顏若朝華,她服飾打扮也不如何華貴,只項頸中掛了一串明珠,發出淡淡光暈,映得她更是粉裝玉琢一般。

20、小麥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髮紮成一個輕鬆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21、那少女把剛折下的花朵放到鼻端,深深吸氣,臉上浮現出陶醉的表情,更有一股驚心動魄的美麗。而那花朵在她秀美臉龐前,竟也似更加燦爛。

22、一條中縫順著腦殼的弧線,輕輕下去,分開頭髮,頭髮黑烏烏的,光溜溜的,兩半邊都像一塊整東西一樣,幾乎蓋住了耳朵尖,盤到後頭,挽成一個大髻,又像波浪一樣起伏,朝額角撞了出去。

23、一個穿著粉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著小麥色的皮膚看起來是那么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臉蛋微微透著淡紅。

24、就算是瞎子.也可以聞得到她身上散發出的那一縷縷甜香.也可以聽得到她那銷魂盪魄的柔語。

25、她轉身,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這淡淡的溫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許,這就是天使的微笑,它趕走了所有的陰霾,使我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沒有意思瑕疵。

26、她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27、小小的鼻樑下有張小小的嘴,嘴唇薄薄的,嘴角微向上彎,帶著點兒哀愁的笑意。整個面龐細緻清麗,如此脫俗,簡直不帶一絲一毫人間煙火味。她穿著件白底綃花的衫子,白色百褶裙。坐在那兒兒,端莊高貴,文靜優雅。那么純純的,嫩嫩的,像一朵含苞的出水芙蓉,纖塵不染。

28、一頭黑髮濕潤、柔軟而美麗,仿佛被晨露沐浴過。

29、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么輕盈,那么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30、烏黑的頭髮,挽了個公主髻,髻上簪著一支珠花的簪子,上面垂著流蘇,她說話時,流蘇就搖搖曳曳的。她有白白淨淨的臉龐,柔柔細細的肌膚。雙眉修長如畫,雙眸閃爍如星。

31、甜甜圓圓的面龐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

32、笑笑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俏麗的眼睛,那烏溜溜的眼珠子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33、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34、她的聲音如娟娟泉水般美妙,沁人心扉。

35、你其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36、她那靈巧的小嘴總是微微笑著,露出一排既整齊又潔白的牙齒,顯得非常可愛。

37、世上有兩種女孩最可愛,一種是漂亮;一種是聰慧,而你是聰明的漂亮女孩。

38、她長的很漂亮。有著高挑的個子,瓜子狀臉蛋有著那種古典美。烏黑的長髮和那雙水靈靈的眼睛讓人感覺有種親切感。特別是她笑的時候,露出兩個小酒窩。殷桃般的小嘴、還有那白皙的皮膚招人喜歡。

39、她笑起來總會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像盛開的桃花一樣美。

40、那小姐相貌嬌美,膚色白膩,別說北地罕有如此佳麗,即令江南也極為少有。她身穿一件蔥綠織錦的皮襖,顏色甚是鮮艷,但在她容光映照之下,再燦爛的錦緞也已顯得黯然無色。

41、、她的微笑完全含蓄在口縫之間,口唇抿著的皺痕一直波及面頰,臉上的高凸與低陷幾乎全以表示微笑的皺痕為中心。下眼皮差不多是直線的,因此眼眼覺得扁長了些,這眼睛的傾向,自然也和口唇一樣,是微笑的標識。

42、遠遠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紅色綢帶扎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43、只一眼,我就記住你清純無暇的美麗。

44、短短的扎著紅色綢帶的小辮,()就像兩隻蝴蝶落在她的耳邊。

45、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46、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47、這少女十八九歲年紀,一張圓圓的鵝蛋臉,眼珠子黑漆漆的,兩頰暈紅,周身透著一股青春活潑的氣息,約莫二十二三歲,膚光勝雪,眉目如畫,竟是一個絕色麗人。

48、水英是個十六七歲的小姑娘,她那俊俏的臉上,時常掛著笑容,兩片薄薄的小嘴唇在笑,疏疏的眉毛和細細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深的酒窩也在笑。

49、她的頭髮顏色漆黑,帶有反光,像烏鴉的翅膀一樣,又黑又亮。

50、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51、她扎著兩隻羊角辮,蹦蹦跳跳走過來,辮子也高興地一搖一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