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煙花的句子

1、當煙花在寂靜的夜空中爆開時,綻放出七彩的美麗,讓人忘記了它在爆發時的巨大的響聲,忘記夜空的寂靜,破滅前的壯麗,為的就是留下美麗的倩影,直至灰飛煙滅。綻放,消失只是瞬間的事,留下的是記憶中的美麗。

2、瞬息萬變的煙花,曼妙地展開她一張張淺黃、銀白、洗綠、淡紫、清藍、粉紅的笑臉,美不勝收。巨大的煙花在空中綻放,花瓣如雨,紛紛墜落,人們似乎觸手可及。

3、當煙花驟然綻放,璀璨了整個天際。流星般的火花從天空直落,等待著人們許下心愿,那玉樹瓊花的世界,在夜色中重現天宮的花園。紫色煙花妖嬈的展開笑臉,與漆黑的夜色相映成暉;綠色光圈羞澀的回眸一笑, 與黃燦的煙花共組一個笑臉……在煙花的世界,留下的只有驚嘆。

4、點燃了「滿天星」,只隨著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一顆顆「小飛彈」向空中飛去。「哇!好美啊!」 大家一齊喊。原來,「小飛彈」一下子炸開,頓時,天空開放出一朵朵美麗的菊花,把夜空裝點得無比美麗。不一會兒,火光熄滅了,天空中落下一顆顆星星一樣的火星,原來,這就是它叫「滿天星」的原因呀!

5、每個城市的每個角落都在演繹不同的故事。開始相信生命只是一場塵世的煙花,時而璀璨,時而荒涼……

6、煙花是永遠的,因為它在我心裡刻在了永恆的美麗。煙花是幸福的,因為它自己對留下的瞬間肯定了自己的美麗。

7、忽然,吼一聲,一朵五彩繽紛的花朵出現在天空。我抬頭望去,一枝枝美麗的花朵瞬間就消失了。正當我看的如痴如醉的時候一聲震撼人心的巨聲爆炸了。一些小火花慢慢的降下來。我拍手叫絕,當今科技真發達。

8、在激動人心的巨響和脆響中,整個城市的上空都被焰火照亮了,染紅了。一團團盛大的煙花象一柄柄巨大的傘花在夜空開放;像一簇簇耀眼的燈盞在夜空中亮著;像一叢叢花朵盛開並飄散著金色的粉沫。焰火在夜空中一串一串地盛開,最後像無數拖著長長尾巴的流星,依依不捨地從夜空滑過。

9、煙花的一生是短暫的,但又是那麼漫長的,她把她的美無私的奉獻給了人類,難道不值得人們讚美嗎?此時,一股暖流撲面而來。

10、夜空宛如奼紫嫣紅的百花園,五彩繽紛的煙花如同水晶石靚麗奪目,色彩斑斕的焰火好似彩綢絢麗多姿。

11、孩子們在院子裡放起了煙花,一朵朵美麗的禮花在天空中閃爍、爆炸,小孩在院子裡歡呼著,跳躍著。

12、也許,煙花就是從天堂流瀉下來的瀑布,它能將我們的心推向美好的幻境。於是,雖然我們的眼睛無法真實地看到仙境,但我們的內心卻感受到了它,璀璨而又迷離。

13、只聽見「啪」的一聲,一朵絢麗的煙花升入了天空,那煙花像是一朵五顏六色的菊花,眨眼間,便落了下來,那落下來的小火花,又像是許多人都夢寐以求想看見的流星雨。

14、漂亮的煙花,綻開,落下,一瞬間的美麗,一瞬間的光彩。那一刻,整個世界都屬於它們,整個世界隨著它們的綻放而光彩一瞬,多麼美麗的煙花,仿佛寄託著美麗的希望,仿佛寄託著愛的光芒。

15、煙花是絢麗的,但它不是文靜的,當它衝出匣子的那一刻,它就是一個詭秘的魔術師,把匣子裡的化學成分變成美麗的炮竹,讓人們看到它的美,看到它的絢麗。

16、他小心翼翼地把一張紙撕開,把裡面的引線拉出一點。爸爸讓我拿住棒的下端,他點燃了引線。這一根煙花和上一根煙花不同。這一根煙花放出來的都是一個個胖乎乎的大圓圈,後面拖著一群群小星星。()大圓圈飛上了天空變成了菊花,小星星好象下雨似的落了下來,又像流星雨一樣翻滾落下。

17、仰望天空,看著那形態各異,色彩繽紛的煙花,那綻放的煙花就象多情的流星雨淅淅瀝瀝,又似降落傘從空中降落,也如螢火蟲般在夜空中偏偏起舞。

18、煙花時而像金菊怒放、牡丹盛開;時而像彩蝶翩躚、巨龍騰飛;時而像火樹爛漫、虹彩狂舞。

19、同時,它也想吸引很多人,讓大家都來看看它多麼的自信,多麼的快樂,多麼的美麗!

20、我是你生命中的彼岸煙花,燦爛之前不相逢,盛放之後是匿跡。

21、美麗的煙花在空中綻放,好似沒有空隙,像給暗沉沉的天空繡上五顏六色的花。

22、煙花不甘示弱的展現出它們的絢爛,光彩奪目的煙花騰空而起,宛如在黑色的幕布上釋放出華麗的翡翠流蘇,天空萬紫千紅,千姿百態的繁花穿過無邊的黑暗讓人眼花繚亂,驚心動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