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誠信的一段話

1、古人云「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意思是說,說出了口的話,就是套上四匹馬拄的車也難追上,指一句話說出了口,就不能再收回,一定要應求承諾。誠信待人,對人誠信,是我們中國的優良的傳統。

2、古時候杜甫發出「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時,他作為寒士之一是有切膚之痛的;而白居易吟唱「地不知寒人要暖,少把人衣作地衣」時,我相信他儘管位高爵厚,但也是出自真誠的。因為我們曾經太貧苦,所以誠信可能總是一種在夢中浮現的奢侈品。

3、沒有誠信的個人是社會的危險品,沒有誠信的民族是民族的悲哀。誠信,是中國古代社會人際關係的精神紐帶,也是人際關係的最高原則,是我們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寶貴財富。

4、讓心靈的陽光彼此相照,用真誠驅散人與人,心與心之間的陰蝥,創造誠信的世界吧!

5、讓我們多一些誠信吧,這樣的人生大樹就會更加參天;讓我們多一些誠信吧,這樣生命之花才會更加絢麗綻放;讓我們多一些誠信吧,心中的那聖潔的天使才會自由的倘徉在生命的天堂。

6、背好誠信的行囊,抓牢誠信的行囊,人生路上的步履才更平穩,足音才會更堅實!

7、創起誠信校園,樹起誠信學風,成為誠信學子。

8、人類沒有了真誠,生活便沒有了分量。讓我們在真誠中舒展心靈的雙翼,在真誠中領略世界的風采。留住真誠,生命便有了前進的依託;留住真誠,你我便有了心靈的共鳴。讓我們在誠信里感受溫暖,讓我們在誠信里憧憬明。

9、在有的人眼中誠信猶如鑽石般純潔、美好,而在有的人眼中誠信則被視為垃圾,我真心地希望大家都能成為第一類人,都能擁有鑽石般純潔的誠信,在心中築起一片誠信的森林。

10、知識是財富,誠信也是一種財富,擁有知識能使你變得充實,擁有誠信能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11、擁有誠信,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心空;擁有誠信,一片小小的綠葉,可以傾倒一個季節;擁有誠信,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飛濺起整個海洋。相信誠信的力量,它可以點石成金,觸木為玉。

12、與誠信同行吧,當我們真正擁有誠信時,才能告訴自己:因為我誠信,所以我美麗:因為我美麗,所以我自豪!!

13、漫漫人生旅途,需要我們一步一步走好,沿途採摘成功的漿果或是遭遇失意的荊棘都莫忘了誠信。許多年後,當我們覺得真的達不到理解萬歲的時候,我們會驀然發現原來那如嫩芽般綻放在枝頭的誠信更值得珍惜。()

14、青少年時期,是人生的黃金時期,是人生中至真至純至美的時期。而誠信又是最容易而又最不應該讓人忽視的美德,我們應該把誠信作為人生中的一個坐標,做老實人,說老實話,辦老實事。

15、讓誠實變成清晨一縷溫暖的陽光,讓誠實成為小鳥在耳畔的請啼,讓誠信成為寒冷時身邊的烘烘爐火,讓誠信變成烈日下頭頂的一片綠蔭,時刻伴隨你和我,與我們同行。

16、「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讓我們帶著誠信,與誠信同行吧,當我們真正擁有誠信時,才能告訴自己:因為我誠信,所以我美麗:因為我美麗,所以我自豪!!

17、不欺騙,不隱瞞,才是正確的人生態度。遠離爾虞我詐,圓滑世故,多一份真誠的感情,多一點信任的目光,腳踏一方誠信的淨土,就可澆灌出人生最美麗的花朵,夯築起人生堅不可摧的銅牆鐵壁。

18、工作中,人們最重視誠信,因為有誠信的人,才能取得別人的信任,而這個人因為他的失信,給學校蒙上了一成灰,學校和師弟師妹們都痛恨他。誠信是人之本,國之基,沒有了誠信,就相當於行屍走肉,讓誠信的血液流淌在我們心中吧。

19、就個人而言,誠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就企業而言,誠信是寶貴的無形資產;就社會而言,誠信是正常的生產生活秩序;就國家而言,誠信是良好的國際形象。

20、拋棄誠信,虛偽的面具將充斥生活的每個角落,生命變得生氣全無,友誼之花在凋謝,親情之果在隕落;撩起人們面前的五彩面紗,露出的是「君子」們道貌岸然的臉,變了形的醜陋的臉。這樣的世界,流淌著惡濁的血液,飄浮著腐朽的氣息,太可怕了!

21、人生之舟,不堪重負,有棄有取,有失有得。失去了美貌,有健康陪伴;失去了健康,有才學追隨;失去了才學,有機敏相跟。但失去了誠信呢?失去誠信,你所擁有一切:金錢、榮譽、才學、機敏……就不過是水中月,鏡中花,如過眼雲煙,終會隨風而逝。

22、真心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同學,讓誠信遍布學校的每個角落,同學之間互相學習,取長補短,拒絕考試作弊等不良習氣,讓誠信紮根我們的心靈,銘記國旗下的誓言: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1. 誠信的名言
  2. 誠信的格言
  3. 有關誠信的格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