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貓的一段話

1、我家以前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貓,它的身子主要要是黑色的毛,背部有一些白色的毛,白色和黑色相互搭配,顯得很鮮明、漂亮。小貓小巧玲瓏的面孔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它的三角嘴兩邊分別長著又長又硬的鬍鬚,細長的尾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很是威風,它的四個爪子特別鋒利,是專門用來捉老鼠的。

2、小貓它一身的羽毛潔白如雪,中間夾著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美麗極了!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兩顆黑色的小燈泡,閃呀閃。一條黑白相間的尾巴,躺在地面上悠然自得地搖著。小貓的小牙齒潔白潔白的。在嘴邊有幾根又長又細的鬍鬚,好像幾根細魚骨頭似的,傲傲地動著。它的小腳像小梅花。

3、小貓玩的時候,我用一根細竹條和細繩在地上拖來拖去。小貓看見了縮起身體。當細繩在它的眼前時,它突然把細繩按住。細繩不動時,小貓死死地按住不放;細繩移動時,小貓也跟隨移動,緊追不放,讓人十分開心。

4、小貓看見地上有個毛絨球,覺的很新奇。於是,它伸出爪子輕拔毛絨球,毛絨球就滾了起來,小貓越玩越帶勁。看小貓那認真的表情,好象在想:「看你往哪裡跑,我一定要抓住你!」小貓緊追不捨,最後,毛絨球越滾越小,散成了一堆線。小貓怎麼想也想不明白:為什麼毛絨球追著就沒了呢?小貓抖抖爪子,看著一地的毛線,無可奈何的走了。

5、叔叔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它身穿雪白的衣服,尖尖的耳朵,眼睛亮晶晶的像兩顆綠寶石,尾巴長長的,神氣極了。

6、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是從別人家裡領養回來的。小貓咪披著一件黑白相間的大衣,它有一雙靈敏的耳朵,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它腳下有厚厚的肉墊子,走路靜悄悄的,老鼠見了都怕它。

7、每天中午,當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這時的小貓們喜歡趴在草坪上懶洋洋地曬太陽,它們眯著眼睛,四肢舒服地攤開著,不時翻個身,小嘴張得大大的,打著哈欠,仿佛進入了夢鄉。有人經過時,它們也只是懶懶地看上一眼,然後便又呼呼睡去。

8、小貓開始在陽光下散起了步。忽然一隻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貓想去捉它,於是悄悄地接近那隻蝴蝶,快要接近蝴蝶時,它忽然跳了起來,撲向蝴蝶,可是摔了個狗啃泥,但蝴蝶卻敏捷地飛走了。蝴蝶在空中上下翻飛,小貓也不停地上下亂跳,可把小貓給累壞了,終於,小貓決定放棄。

9、小貓長得並不特別,和其他的貓差不多,但我很喜歡它。它長著一身灰白相間的毛,亮油油的。兩隻尖尖的耳朵總是高高的豎起,似乎在聽著什麼。小貓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呈肉色,摸上去濕漉漉的。它的嘴巴好小,嘴邊還有幾根長長的鬍鬚。一條尾巴總是翹得老高,就像一根天線直直地立在空中。

10、奶奶家有一隻人見人愛的小貓,我給它取了個名,叫「小淘氣」。它長著黑白相間的絨毛,從遠處看,它就像一個黑白相間的「大絨球」,它的耳朵十分靈敏,一點兒聲音都休想逃過它那靈敏的耳朵,它那圓溜溜、亮晶晶的眼睛,可真漂亮啊!它的腳長著肉團,走起路來,不會發出聲音,抓老鼠時,老鼠根本不知道貓的到來。

11、外婆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它渾身雪白,沒有一點雜色,遠遠望去,就好像一團銀白色的雪球在地上滾來滾去。小貓的腦袋圓圓的,豎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眼睛,白天總是眯成一條縫,可是到了夜裡,簡直就像兩顆閃光的寶石,發出幽幽的藍光。平時,小貓總是懶洋洋的,走起路來不緊不慢,沒有一點聲響。可是,要是抓起老鼠來,它的動作又非常痲利,簡直就跟閃電一樣。

12、小貓和小狗打架時,小狗總是讓著小貓。不過,有一次,小貓和小狗爭食。小貓抓了小狗的耳朵,小狗生氣地咬了小貓的背部,小貓一溜煙地跑了。那次,我狠狠地打了小狗一頓。()以後,小狗再也不敢欺負小貓了。

13、爺爺家養了一隻大花貓,生了兩可愛的小貓。一隻身上是白色的,頭上有一撮黑毛;另一隻全身是黑色的,沒有一點雜毛。兩隻小貓的眼睛小小的,圓圓的,鑲嵌在臉上,晚上還發出一閃一閃的綠色的光,看起來活像兩隻微型的小狼。它們的毛髮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貼在臉頰上,暖暖的可愛極了,它們還是兄弟呢!

14、「喵……喵……」我的小貓又向我撒嬌了。小貓長得非常可愛,一身黃茸茸的毛,光亮亮的。圓圓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小貓的爪子平時都藏在毛茸茸的腳掌里,只有在緊要關頭才會大顯身手。白天,小貓總躺在我的床邊眯著眼睡覺,無論你怎麼叫,它理也不理,懶洋洋的;一到晚上,它可就來精神了:瞪著兩個燈泡似的眼睛,放著亮亮的光,到處尋來覓去,好像一個巡邏兵。小貓要是餓了,有時在地上打滾,用尾巴繞我的腳,還「喵喵…」的直叫,現出一副怪可憐的樣子。有時自己去捕捉老鼠,而且大多數次都是滿載而歸,偶爾幾次是一無所獲。

15、小貓全身雪白,沒有一點雜毛。剛到我家時,胖得像個小肉球,因為當時跟我們不太熟悉,所以常常到床底下躲起來,除了出來吃飯,我們基本上看不到它的影子。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餵養,小貓跟我們漸漸熟了,它不再像以前那樣躲起來,它現在已經敢大膽地跟我們「玩」了。

16、在我家小區的花園裡,住著五隻胖乎乎的小貓,它們的毛色非常漂亮:有三隻是黃色的,一隻是白色的,另一隻是黑色的。我非常喜歡那隻白色的小貓。它那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閃爍著寶石般的光澤,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像塗上了一層淡粉色的口紅,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摸上去特別柔軟。這隻小貓每次看見我都會「喵喵」地叫上兩聲,好像在和我打招呼,非常可愛。

17、小貓活蹦亂跳,天真可愛,像三歲小男孩似的。它吃飯的時候,不像小狗那樣吃食,而是用鼻子聞一聞,再慢條斯理地吃起來。如果貓在吃飯時,小狗也去爭食的話。小貓一點兒也不示弱,就會用爪子抓小狗的頭,甚至與小狗廝打起來。

18、我家樓下有個小女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這隻小貓長著一身又白又長的毛,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長著一對小尖塔似的耳朵。耳朵的下方是一對透亮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變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了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亮。

19、小貓喜歡啃鞋子,還喜歡鑽到鞋子裡睡覺。它只要一看到鞋子,就會試著把頭鑽進去,鑽不進去怎麼辦?啃!啃了又鑽,於是,小貓反反覆覆的啃,反反覆覆地鑽,一隻鞋子就這樣被小貓啃爛了。你瞧,我們家的鞋櫃到處都是它的傑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