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蜜蜂勤勞的句子

1、春天到來了,小蜜蜂們都紛紛來到了花園裡採集花蜜。花園裡的花可多了到處都是,讓我看的眼花燎亂。有油菜花,桃花,迎春花,梨花,海棠花,杜鵑花,牡丹花,曇花,等等等等。各種各種的花都有,怪不得小蜜蜂們,都會在春天才來採集花粉。雖然在別的也可以看到小蜜蜂在採集花蜜,但是在春天的時候看到的最多了!有一個成語叫:百花齊放,百鳥爭鳴。這個成語的意思是:一百朵花一起開放,一百隻鳥一起鳴叫。形容生氣蓬勃,春氣傲然。小蜜蜂們之所以要在春天來採集花蜜,是因為春天開放的花兒特別的多,特別的香。

2、秋天到了,看著一片片掉落的楓葉就像人漸漸地褪去了所有光彩,慢慢地老去,每次看到忙碌的身影就會想到那一隻只不知疲倦的蜜蜂,苦了自己甜了別人。

3、蜜蜂是最勤勞的動物,它們天不亮就提著籃子採摘花粉,釀成蜜。所以,只有勤勞和不懈的努力,才會成功……

4、一隻勤勞的小蜜蜂提著它的小花籃,匆匆忙忙地飛到了桃花山。一朵朵桃花伸著粉紅色的小臉蛋兒歡迎它的到來。小蜜蜂還沒來得及休息一會兒,就開始工作了。它不停地扇動著它的翅膀,只見它從這一朵花飛向另一朵花,還把頭伸進花里拚命地吸著花粉。

5、說起小蜜蜂這三個字我就特別的高興,因為小蜜蜂為人類做貢獻可大了。比如說:小蜜蜂們一天到晚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的,()把從花朵里採摘的花粉給放在自己的小籃子中。著真是一件一舉兩得的事情啊!小蜜蜂們即幫助了花朵們傳播了花粉,讓花朵們可以開花結果了;而且又幫自己的把花粉給釀成了花蜜了!你說這是不是一件一舉兩得的事情啊?所以我們不要去傷害小蜜蜂們了!

6、我們蜜蜂是自然界裡最勤勞的了。開花時節,我們忙得忘記早晚,有時還趁著月色採花釀蜜。蜜是很難釀的,我們要釀一公斤蜜,必須在100萬朵花上採集原料。如果我們的蜂巢同采蜜的花叢距離一公里半,那麼我們采一公斤蜜就得飛上45萬公里,差不多等於繞地球赤道飛行11圈。

7、每一隻小蜜蜂的身上都有一根非常鋒利的刺,只要一有敵人來侵犯它們了,它們就會利用身上的這根鋒利的刺來扎他們(她們)的。被刺中的讓個人要趕忙送去醫院,不然的話就會死亡的;之所以小蜜蜂自己也會死亡,是因為小蜜蜂的五臟六腑都是和那根刺連在一起的。假如那根刺被刺在別人的身體上,就等於小蜜蜂和那個人同歸於盡了。小蜜蜂們為保衛自己的家園英勇的犧牲了,喪失了最寶貴的生命,這是一件多麼自豪,多麼光榮的事情啊!這是我們在學習上正缺少的東西!

8、這是我們在學習上正缺少的東西,不懂的問題就要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去問明白,這樣才可以我們增長知識。如果你不知道,不去問的話,你的成績就會越來越差了的!

9、小蜜蜂是一位勤勞的釀造師,它把跑盡千里路,博採萬朵花得來的花粉,精心釀成甜甜的花蜜,貢獻給人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