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蝴蝶的好詞好句摘抄

引人注目  色彩斑斕  飛翔姿態  漫天飛舞  姿態奇麗  兩翅豎立  顏色鮮明  飄然騰起  輕拂花梢
美麗迷人,輕盈敏捷,翩翩起舞,漫天飛舞。
蝶粉蜂黃 蝶戀蜂狂 蜂狂蝶亂 蜂媒蝶使 蜂迷蝶猜
蜂迷蝶戀 狂蜂浪蝶 浪蝶狂蜂 浪蝶游蜂 鵬游蝶夢
戲蝶游蜂 鶯歌蝶舞 游蜂浪蝶 游蜂戲蝶 招蜂惹蝶
招蜂引蝶 莊生夢蝶 莊周夢蝶

1、走近一看,到處都是色彩斑斕的蝴蝶:菜地里的蝴蝶上下翻飛,一會兒落在菜花上,一會兒落在菜葉上,顯得那麼歡暢。在養殖工作室的蝴蝶就更神奇了,它們在工作人員的照顧下,自由的成長,快樂的飛舞。

2、那群蝴蝶披著金黃的色彩,停聚在背影的上空象一朵金色的雲。我僵立在那裡,夢魘一般,看那蝴蝶一圈圈旋轉著漂流而下,落葉一樣,將背影漸漸湮沒……

3、突然,蝴蝶從書桌上緩緩飛起,在我這小小的空間裡翩翩起舞,它舞動的姿態很優美,在半空中劃出一條又一條美美的弧線。我呆呆的用手托著腮,就這樣傻傻地看著它飛舞。它輕輕緩緩地舞著,舞著,仿佛一個朦朧迷離的夢,我便陶醉在了它那迷人的美中……

4、我愛蝴蝶,我愛她擁有美麗的翅膀,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春天的使者。她在天邊飛舞,不時停下撫摸著新生的花朵,像花朵的一個慈祥的親人。每當她從眼前掠過之時,心中便如有一滴水滴進了湖裡,使心中泛起波瀾。

5、成千上萬的蝴蝶標本展現在我的眼前。這些蝴蝶標本形態各異,五顏六色,非常漂亮。有的像林中仙子,儀態萬方;有的翅膀上好像長了眼睛,炯炯有神。中國寬葉蝶更像春天空中放飛的風箏一樣,搖曳多姿。特別是枯葉蝶,偽裝得很好,停留在片片枯黃的落葉之中一動不動,你根本就不知道原來落葉之中隱藏著蝴蝶!這裡還有罕見的金帶喙鳳蝶,三尾褐風蝶,峨眉山翠灰蝶……在五彩柔和的燈光下,好像要從玻璃框裡飛出來漫天飛舞一樣!

6、蝴蝶是美好事物的化身和代名詞。梁祝化蝶,莊周夢蝶的故事,幾乎家喻戶曉,盡人皆知。哪怕平凡如普通人,哪怕偉大如莊周,對蝴蝶都是極其崇拜的。這是為什麼呢?我覺得,是我們作為人,太看重自己的身體,而不看重心靈的緣故吧?或者,是我們的內心深處,都在暗暗地嚮往著,能夠過上蝴蝶一樣自由自在而又無拘無束的生活吧?

7、蝴蝶是美麗的,它們花枝招展,各自繽紛,它們飄然,輕盈,從容,跟少女一樣,惹人愛戀,使人羨慕。

8、這裡的蝴蝶大小不一、形態各異、五彩繽紛。大的像手掌一樣,小的只有指甲蓋大小;有的像森林中飛舞的彩色的落葉,有的像節日裡在空中舞動的彩條,有的身上點著英文字母,有的斑點像阿拉伯數字,還有的斑點像頑皮的孩子在眨眼睛……

9、想想蝴蝶為了美麗的生命而經歷的困難,我不禁感嘆:連蝴蝶這麼弱小的生命都懂得為自己的生命而拼搏,更何況我們呢?在我們的學習生涯中,我們也要學習蝴蝶的精神,不畏困難,為自己的明天而奮鬥

10、草地里的蝴蝶全是白顏色的,如雪球在飛舞,雖然很美,但讓人覺得有點單調、乏味。()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很渴望得到一隻,便紛紛拿起我們手中的掃把,衣服等大叫著去捉,捉住一個要興奮好一陣子呢!

11、我四處張望,發現一隻蝴蝶在花叢里,我躡手躡腳地走上前去,只見它豎起翅膀,站在花瓣上津津有味地吸著花粉。我拿起網,向前一撲,網罩撲到了蝴蝶,蝴蝶在網罩里使勁掙扎,到處飛。我興奮地說:「捉到了,捉到了!」我小心翼翼地住蝴蝶翅膀,輕輕地放入透明玻璃瓶里。

12、今天我去公園玩。我看見一隻十分惹人喜愛的美麗的大蝴蝶在飛舞著。瞧,它身穿著五顏六色的衣服,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多麼美麗呀!它好像故意招引我似的,撲扇著翅膀,忽高忽低,仿佛在說:「瞧,我多美麗,我是萬蝶之王,你捉得到我嗎?」

13、愛情是可以插上翅膀飛升的,它的模樣是蝴蝶的模樣。蝴蝶是最適合言說浪漫的尤物,也許因為翅膀的斑斕和瑰麗,對於愛情的開始,美麗首當其衝,不可抵擋。蝴蝶的觸角也是含情脈脈的。在愛情尚未款款抵達之前,我們的蝴蝶就已經嗅到幸福的甜蜜味道,甚至已能想見愛情翩翩的樣子了。

14、黃色的蝴蝶也多了起來,我們便就抓了帶回家去好好觀察一番:只見它的眼睛是綠色的,黃黃的翅膀很「豐滿」,兩隻透明的觸角向上翹著,一動一動,很可愛。黃色的翅膀上還有一對檸檬黃色透亮的小圓環,薄如紗的翅膀的邊緣則包著一圈黑色的花邊。它一共有六條腿…

15、春天的早上,在田野間的小路上,人們時不時的可以看見白蝴蝶,在人們的視線里翩翩起舞,它們正在為春天添加光彩,讓春天更加美麗。它們就像一個個舞蹈家,正在把自己的才能展示出來。它們身穿白色禮服,頭上長著兩根細而長的觸角像二根小小的辮子,跳起舞來一甩一甩的,真神氣。他們扇著兩對潔白的翅膀飛來飛去,跳著優美的舞蹈,它那輕盈的身軀像一片片雪花在天上漫天飛舞,美麗極了。

16、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蝴蝶御風而動,凌空暢遊,它翩翩起舞,上下翻飛,時而停頓,時而折返,它輕盈得似乎沒有體重,它的翅膀那麼大,它的肉身那麼小,蝴蝶用大而輕靈的翅膀馱起微不足道的肉身,真是太容易了。這哪裡是一隻昆蟲呢?也許,正是因為如此,蝴蝶才給人仙風道骨的感覺吧?

17、我一直認為蝴蝶是美麗而又有靈性的小生命。它們身穿雪白的衣裳,頭上長著兩根細而長的觸角,像兩根小辮子,真神氣。它們扇動著兩對潔白的翅膀飛來飛去,跳著優美歡快的舞蹈,那潔白輕盈的身影就像一片片雪花在空中飄舞。蝴蝶們有的在採花粉,有的在樹上休息,還有的在追逐嬉戲……它們一會兒飛到東,一會兒飛到西,多自在呀!我多想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跟它們一起做遊戲、採花粉呀!

18、晚霞呈單調的鐵鏽紅,沉重的翅膀,忽然疊響在半空中,一群蝴蝶——一群金色的蝴蝶羽翼相連地撲飛在殷紅的底色上。晚霞從翼翅的間隙中漏下,撒落在我的眼中,如同夢幻一般,我的瞳仁里來回閃爍著羽翼的金黃和晚霞的殷紅,宛若秋夜的叢林中獵人燃起的篝火……

19、蝴蝶很美,白絨絨的薄翼上略有些透明,宛若純白的薄紗,翅膀上還帶有些纖細精巧的細花紋,精緻而典雅唯美。我頓時被它那小小的美給吸引住了。

20、自小對蝴蝶就有好感的我,每當看到這些小精靈總是覺得很賞心悅目。看著它纖細美麗的身姿自由自在地世界的每個角落裡翩翩起舞,心中萬分羨慕,心中就會漂浮著一種不可名狀的感覺。但是——這只是我看到這些小精靈光彩艷麗的外表,背後所經歷的,我未曾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