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汽車的好詞好句

車輛汽車轎車卡車客車鏟車拖車電車貨車
車廂車窗油門剎車公路疾馳啟動呼嘯駕駛
飛馳飛奔減速光澤賓士 高速行駛喇叭鳴叫
吉普車麵包車加長車後備廂黑亮亮網
穿梭往來呼嘯而過來來往往風馳電掣疾速行駛

1、多么漂亮的小轎車呀,嶄新、鋥亮,淡黃色的車身熠熠閃光,像鏡子一樣都能照出人影。

2、你看那豪華的小轎車,漂亮的麵包車,長長的公共汽車,載重的大卡車,還有那時髦的腳踏車,飛快的機車……五顏六色,川流不息,各顯風采,如萬花筒似的在我眼前閃動,真比看那卡通片還帶勁。

3、汽車在這坎坷不平的道路上賓士,劇烈地上下跳動、左右搖晃,簡直像跳搖擺舞一樣。我們坐在汽車裡,也被顛得像兔子似的一蹦一蹦的。

4、司機已加大油門,卡車嗚嗚地吼著,慢吞吞地往上爬,活像一頭老牛,拉不開腿,()直喘粗氣,爬了一段,乾脆趴著不動了,車輪刺溜溜地直打空轉。

5、小轎車像一葉輕舟,匯進了燈海車流。

6、汽車飛馳著,發動機的嗡嗡聲,時而低沉,時而高亢,像一陣陣經久不息的、連綿不斷的呻吟。

7、這部汽車的油漆脫落得像個白癲瘋患者,發動機喘得像頭患肺炎的老牛,幾乎每一扇窗上都沒有玻璃。

8、無數輛車迎面奔來,一雙一雙眼睛雪亮地閃動著,所有的車輛順著彎曲的公路,連成一條發光的長鏈。

9、轎車猛地剎住,車身劇烈地搖晃著,車輪與柏油路面劇烈摩擦,發出了一陣刺耳的、像被困的野獸那樣的尖叫。

10、一輛輛解放牌卡車在狹長的谷地上疾馳,宛如拖著一條黃色的長龍。

11、一輛輛解放牌卡車在狹長的谷地上疾馳,宛如拖著一條黃色的長龍。

12、無數輛車迎面奔來,一雙一雙眼睛雪亮地閃動著,所有的車輛順著彎曲的公路,連成一條發光的長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