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桃花林的句子

1、於到了桃花山下,雖然今年春寒,漫山遍野的桃林只是零星地開著花。但遊人還是像潮水一般從四面八方湧來。我們隨著人流向山上走去。道路兩旁,梨樹已經綠葉婆娑,花朵兒雪白雪白的,很是惹人喜愛;田地里的油菜花金光閃亮,煞是好看;路兩旁一棵棵桃樹枝幹虬曲,形態各異,枝頭上嬌嫩欲滴的花苞恰似一張張孩子的笑臉,迎風搖弋,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2、天剛下過雨,山上霧蒙蒙的。繞過一條開滿五顏六色山花的小路,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山坳,兩邊的山坡上種滿了桃樹,滿眼都是綠油油的。樹葉上掛滿了水珠,閃閃發光,輕輕一碰就像珍珠一樣撒下來。好看極了。

3、走進桃花園,春天的氣息更加濃厚了。同學們七嘴八舌地急於表達內心的興奮,但嘴笨詞窮的,真正體會到“書到用時方恨少”了。當老師宣布解散時,我們早已按捺不住,紛紛跑到樹下。不過,不是欣賞桃花,而是打開桌布,先解決“溫飽”問題。看來再好再搶眼的風景,也敵不過強勁的食慾,這似乎是我們每次出去遊玩的通“病”。

4、一陣微風吹來,桃花的花瓣就會一片一片的落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位位芭蕾女孩在跳著美麗的舞蹈,又像一隻只漂亮的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

5、醉人的桃花在春的微風裡,我又看到了夢中的桃花。她依舊那樣含笑迷人。白色的桃花潔白如玉似棉,粉色的桃花粉如綻放的杜鵑,還有那粉紅色的桃花勾起我粉紅色的回憶。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山不在寂靜,水不在凝結底吟,鳥兒在舒展著翅膀,花兒開始鬥豔,風舞花飛柳依依的合歡就要來臨,世界將變得如童話般的美麗。

6、透過車窗,一大片的粉色立刻印入我的眼帘,從遠處看,一棵棵桃樹就像一把把張開的大花傘。我來不及等爸爸把車停穩,就迅速打開車門,真想一步就跨入這粉色的世界。林子裡滿地都飄著凋謝的桃花瓣,就像一片粉色的地毯。穿梭在桃花林中,聞著淡淡的花香,感覺得自己來到了傳說中的世外桃源。

7、跳夠了,笑夠了,玩夠了,我終於靜下心來,抱著雙膝坐花的叢中,欣賞著這夢幻般的景色。我發現這裡的桃花是多么的美麗,粉艷。白白的花朵上還夾著絲絲粉暈,像姑娘們用的胭脂一樣,白裡透紅,這已經足夠令人陶醉了,可是,它的花瓣上還有著蕾絲花邊,這真是錦上添花呀!再加上風兒的幫助,能不讓人幻想面前是一群翩翩起舞的芭蕾公主嗎?

8、在一瞬間內,我發現樓下的桃花樹上竟然已經開滿了朵朵嬌嫩欲滴的桃花,那美麗的顏色就像是紅紅的胭脂中摻了白白的雪,粉粉的,很可愛。

9、一陣風吹來,吹得桃樹“嘩嘩”響,一株株桃樹紛紛落下花辨,真像傳說中的“花瓣雨”呢!再把撒落的花瓣捧起來,用力向空中拋灑,那將會有一場又一場的“花瓣雨”。

10、我們在桃花園裡漫步,看看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這么多桃花,()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著。花上成千上萬的蜜蜂‘嗡嗡’的鬧著,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作是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啊!

11、桃樹上掛滿了花骨朵兒,含苞待放,就像膽小含羞的小泵娘,誰也不肯第一個綻開笑臉。那些開放的桃花,粉粉的,一朵挨著一朵,擠滿了整個樹枝。

12、桃樹一棵接一棵,遠遠望去,交錯的桃枝如同此起彼伏的波浪。

13、因為還很遠,看不清花朵,但那大片大片的桃花林,仿佛就是一朵巨大的花朵,讓你眼前一片明艷。這桃花林,又像一張粉紅色的地毯,周圍鑲著一圈綠色的花邊,讓你捨不得在上面走。走進公園最裡面,便可以清晰的看清桃花了。桃花有五個花瓣,花蕾是黃色的,像一盞盞明亮的燈。

14、早晨,我立刻換好衣服,洗漱好,就立刻帶著弟弟去桃花園,第一眼看去美麗極了!全部都是粉紅色和桃紅色,我走進仔細地看了看桃花們,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花蕊,美麗極了!有些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仿佛是一位害羞的小泵娘,可愛極了!當微風一吹,桃花們就跳起了舞,甚至有些花瓣都落到了我的身上,弟弟說我像一位“桃花公主”我開心的合不上嘴。此時此刻,我仿佛也是其中的一朵桃花,穿著粉紅色的衣服,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我和桃花們唱歌跳舞,玩的十分開心。

15、一走進公園的大門就會看見一棵棵美麗的桃樹在春天裡競相開放著自己鮮艷的花朵。有的展開了紅紅的笑臉在春風中微笑;有的張開了粉紅的嘴唇,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呢!有的拖著雪白的長髮在春天裡舞蹈。美麗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