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的景物擬人句子

1、大地甦醒的訊息,早讓春風傳遍了田野。小溪開始「嘩啦嘩啦」地唱歌,好像是為了春姑娘的來臨而歡唱。鳥語花香瀰漫在大自然中,春姑娘為大地繡起了朵朵鮮花,那美麗無比的花兒,在風中散發出無限的誘惑。河岸上的小樹開始露出淡淡的青色,柔軟的樹枝在微風中搖擺。在那斜斜的河岸,廣闊的田野就像披著一層透明的碧紗,好像殘冬的荒涼正在孕育著春天的生機。在泥土中也有點點綠色探頭探腦地冒出地面,這是小草,是幼小的生命!它們給這個春季增添了熱鬧及美妙。

2、春天來了,田野里萬物復甦了,嫩綠的小草慢慢的從土裡探出了頭,花朵也綻開了笑臉,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唧唧喳喳的叫著,從天空飛的時候有的排成一字形有的排成人字形,我覺的非常有意思,大樹慢慢的長出了嫩芽,春天杏花、桃花、梨花都競相開放,小河裡的冰也融化了。

3、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4、早春時節,冰雪剛開始消融,人們還有春寒料峭的感覺,仲春的天氣就轉暖了些,仲春是春季的第二個月,即農曆二月。那時,南方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布著芳香的氣息,大自然五彩繽紛:青草如綠波,桃花如人面紅,葵花金燦燦,玉蘭花潔白無暇。杜鵑在芒果樹的枝頭,用它那圓潤,甜蜜,動人心弦的鳴囀來喚醒人們的希望。成群的畫眉像迎親隊似的蹲在枝頭。桃樹,梨樹都仿佛被自身的芬芳熏醉了,芒果花開得像滿天繁星一樣。真可以說是鳥語花香的世界。

5、春姑娘來了,她輕舞春風的長袖,溫柔地撫摸著大地,喚醒沉睡中的生靈;播撒滋潤的細雨,洗去冬日的塵埃,舒活萬物困頓的筋骨;小草在春風的吹拂下醒來了,像初生的嬰兒吸允著甘露,茁壯地生長;花兒在溫暖的陽光中展開了笑臉,搖曳著曼妙的身姿,爭奇鬥豔;樹兒沐浴過春雨,褪去了枯黃的冬衣,為自己換上了嫩綠的新裝;湖水也一改冬日的沉靜,調皮地泛起層層微波,攪亂了投射在湖邊的倒影。

6、春天來了,花都開了。有淡黃色的迎春花,粉色的桃花,紫色的丁香花,還有白色的玉蘭花和梨花呢。很多的樹木都綠了。楊樹和柳樹綠了,冬青和松樹看起來更綠了。還有我叫不上名字的那些樹都綠了。春天真美呀,春天像花朵在向我們微笑。

7、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8、我們來到小溪邊,幾條小魚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幾隻鴨子在一邊唱歌一邊跟小魚游泳比賽,可高興了,喔,春天在小溪里!

9、北方的仲春,海棠花也快開齊了,蝴蝶們還很弱,但小蜜蜂一出世就四處飛,覺得世界確實甜蜜可愛。燕兒們飛來飛去,遠看過去,好像在給白雲釘小黑丁字玩呢。柳枝輕擺著,像是逗弄著四外的綠意。

10、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11、早晨校園的春色已經足夠讓人包攬一番。太陽用他那暖和的手掌把大地從夢中拍醒,給校園帶來了光輝。鋪滿了。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們都在教室里坐不住了,一下課便不約而同地跑出教室,欣賞這充滿活力,』富有詩意的書香校園。嫩芽兒又爆出一張張似春竹葉的柳葉,遠遠望去就像一道綠色的門帘。

12、傍晚,太陽下上的時候,金黃色的晚霞熱情的為整個校園鍍上了一層金色。忽然,幾個耀眼的小紅點兒映入我的眼帘。走近一看,原來是綠色從中幾多含苞待放的小紅花,十分飽滿,露出可愛的笑容;形容,近旁有一從迎春花,一朵朵金花爭相怒放,開滿枝頭,在落目的餘暉中,我深深呼吸著著春天的氣息的親信空氣,陶醉在春色之中。

13、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那美麗的,百花盛開的春天終於來了! 迎接這春天姑娘的卻幾陣是蒙蒙的細雨,舒暢的春風吹拂這千萬條一綻放出綠葉的柳絲。嬌嫩得小草,新鮮的葉子,各色艷麗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形成淚一個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也不例外,氣喘吁吁的從北方飛過來,為春天的光彩增添了許多生機。

14、一對對燕子穿過山川,越過湖面,來到南方,早已筋疲力盡,但感到如此美麗的春天,好像吃了許多朱古力這個東西,變得活躍,有精神。在春天中玩耍,飛過青綠的田野,在水面盤旋,一些玩倦的燕子則站在電線桿那幾痕電線桿上。啊!多麼像一個個可愛的音符,在那五線譜上奏成了還聽得音樂。

15、轉眼間,春天終於回來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撒下蒙蒙的細雨為大地輕輕地洗滌。我們來到郊外,到處的花草樹木長出了嫩葉、嫩芽,開出了鮮花,大地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嫩草。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的景色真美啊!空氣真清新,我愛這裡的春天。」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偶爾用尾尖沾了一下水面,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河裡的小魚兒在綠波中嬉戲,不時嘴裡還冒出幾個泡泡,小鴨子在水面上歡快地遊動。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美麗的花頭上站著,好象在讚美花朵的美麗。鮮艷的花引來的許許多多的蜜蜂,他們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著他們優美的舞姿,花兒陶醉了,也輕輕地舞動著。一陣清涼的微風習習吹過,陣陣襲來的芬芳使我不由得駐足細細品味。那些帶有淡黃色的柳絲被輕輕的微風吹過都不自覺地扭動著她那纖細的腰肢。

16、春天是在花園裡,你們快看,金黃色的迎春花綻放出自己最美的臉蛋兒;紫薇花姑娘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在比美;桃花仙子一綻不知綻過幾十里了;杜鵑花要是它一開,多少紅的胭脂都紅不過它;還有蝴蝶花露出自己給自己打扮好的身材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