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小草優美段落

1、清晨,我來到了翠屏山,仰望著這座蒼翠欲滴的山,延綿起伏,春樹流蘇,山上花開遍野,鳥語花香;它像是一個巨人,經過漫長的嚴冬,終於迎來了春天,它脫掉了身上厚重而又單調的毯子,換上了亮麗的春裝。

2、春,是播種的季節。放眼忘去,田埂上,插秧機,犁田機,拖拉機遍地都是。有時,微風拂面,夾雜著油菜花淡淡的幽香。人們臉上沒有一絲疲憊,都樂開了花,我想:這也許就是豐收的前兆吧!

3、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柔和的春風吹青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用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樹的枝杈上探出頭的點點新綠,迎著溫暖的春風,顫動著。打了幾個滾,翻了幾下身,那綠色仿佛眼見著長起來,由嫩綠變成深綠。漸漸地,綠成一片,在陽光下,忽明忽暗,掩映生輝。

4、春天,田野里一片繁忙的景象!在炎熱的太陽下,一群群勤勞的農民伯伯貓著腰,弓著背,熟練地插下那一株株幼小的秧苗,灑下一粒粒希望的生命種子。再看那邊,一頭頭肥壯的牛正歡快地拉著犁、唱著歌,好象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5、路邊的那些燦爛的花,在陽光的照耀下盡情地蹦來跳去。一到微風吹來時,它那動人的舞態,是多么讓人喜愛啊!它們誰也不讓誰,爭先恐後地開放。那些室內的花,好像不想像籠中的小鳥們一樣,被人管著,就探頭探腦的,種花的主人好像看出花兒們的心思,於是就移它們到外面,它們在陽光下受到問溫暖後,就變得更加鮮艷,美麗了,還引來了不少密蜂來采蜜呢!我喜愛春天百花盛開、爭姿鬥豔的景象。

6、看,小草偷偷地鑽出了小腦袋,嫩綠嫩綠的。一眼望去,田野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風兒輕輕的,草兒軟綿綿的,真是一幅美景。我抬頭仰望藍藍的天空,天空中我看見白雲仙子在自由自在地飛翔。這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么的美好。我閉上了雪亮的雙眼,雙手展開,昂著頭,享受著大自然的美好。

7、春陽映入花蕊,春風搖動著花枝,鶯燕翩然起舞,蜜蜂留連花間,美不勝收。置身於春景中,煦日當頭,各色交雜,怎能不讓人嘆服大自然的別具匠心,一剎那間變幻出比萬花筒更加多彩的畫面。

8、春,把她的長袖一揮,使原先被積雪覆蓋的大地,都脫下舊服換上了翠綠色的新衣;春,又用那纖巧的手拿出一束束五彩繽紛的鮮花,撒向大地,為原本翠綠的森林畫上一筆……

9、我喜歡春天:我喜歡春天的百花盛開,我喜歡春天的冰河解凍,我喜歡春天的綠草成蔭。我最喜歡的就是農村的春天。

10、春天,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為我們帶來了溫暖,為大地帶來了生機。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大自然也開始了她們的春天交響曲。

11、我撲了上去,貪婪地享受著小草的溫暖,躺在草地上,仰望著藍天,一股暖流注入了我的身體。“你說,我們為什麼喜歡小草?”我眯起眼。“這還不簡單!小草不屈不撓、頑強不屈的精神,是許多人都無法辦到的,而我們也想像小草一樣。”她流暢地回答。我輕輕撫摸著小草,在微風的吹動下,它歡快地抖動著身子。喔!一株株小草齊刷刷的,猶如一塊碧玉。那一片片草地,一株株小草,讓我感到了無比欣慰,無比幸福……

12、不知什麼時候,滴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遮蔽大地。太陽帶來了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空氣清爽,沁人肺腑。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春風和煦,春回大地,萬物生機,好一幅秀麗山水畫。

13、瞧,那棵高大的楊樹換上了新裝,綠油油的;那朵小巧的梅花綻放出可愛的笑容,甜蜜蜜的。()一切事物都像剛睡醒的樣子。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春天到了!我張開雙手,擁抱著五彩繽紛的世界。

14、雖說只是初春,但這種令人著急的時間觀念卻沒有阻擋得住花兒們爭芳鬥豔的心情!有的花兒,太急,將自己那美麗的身姿面向了我們,有的花兒,像十五六歲的花季少女,羞答答的側著身子,半開半合著,讓人感到嬌滴滴的;還有的花兒,只是展現出了苞子,還沒有醞釀好心情,可她怎能知道:剛經受嚴寒的人們是怎樣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鮮艷的花呀!

15、春,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季節,朝氣蓬勃,萬紫千紅。春雨綿綿,滋潤著人們的心田;春風緩和,悄聲無息,撫摸著人們的臉頰;春樹繁茂,蔥蔥蘢籠,沐浴著和徇的陽光;春花爛漫,競相開放,將大自然點綴的五彩繽紛;總之,我愛春,愛這生氣勃勃的春!

16、重重的讚美把嫩嫩的花蕾壓的在春寒中瑟瑟發抖,柔柔的和風把深深的期待化成神話中的玫瑰迷霧。清明的無限春光給了人們無限的思緒卻也遮住了人們沉靜的目光,盎然的春色喚起了人們一時的激情卻也迷離了人們久遠深刻的企盼。

17、春姑娘來了,她脫下雪白的棉襖,換上了一身綠色的新裝,霎時,森林裡的景色變得美麗極了!綠樹、綠草,一片綠色的世界!有松樹、楊樹、柳樹和銀杏樹。我喜歡柳樹,因為柳姑娘的辮子很長,她把頭髮伸進水裡,經清澈的湖水一洗,就更加碧綠、更加美麗了。綠色的水裡倒映出柳樹多姿的身影和遠處幾座連綿不斷的青山,哇!青山綠水,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18、叮咚叮咚,泉水歡快的唱著歌兒,流向遠方。嘀咕嘀咕,布穀鳥奏起了悠揚的樂章。沙沙沙沙,小雨組成了歡快的音符。這就是一曲春天的讚歌。就在這時,羞澀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靜靜地。悄悄的。緩緩地向我們走來,公譜成一曲和諧動聽的春之歌!

19、潺潺的溪水反映了農家生活的風格,是那么的悠閒自在,歡樂愉快。溪水的聲音,是那么的清脆悅耳,那么的婉轉動聽。溪水裡的石子,是五彩斑斕,各具風韻的,還時不時的能看見活蹦亂跳的小魚。農村的孩子,經常赤著腳丫下水玩呢!

20、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線上上系的花瓣兒。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紅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只毛毛蟲真有趣。、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21、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噝噝……噝噝……和煦的春風就像一位翩翩的仙子,輕撫著大地的臉龐。她掠過草叢中,小草興奮地搖擺著嫩綠的身軀,沙沙作響。大樹拍打著樹葉,仿佛是為了習習涼風的到來而歡呼雀躍地鼓掌。春風柔和地拂向花叢中,繁花似錦,嬌艷欲滴的花兒含情不盡,給人以嫵媚,給人以嬌艷。她們在風中盡情地搖擺著,爭奇鬥豔,香氣襲人,令人心曠神怡,陶醉不已。

22、田野上,小草從睡夢中醒來,破土而出,舒展著它那幼嫩的綠葉,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隨意的鋪著,有的濃,有的淡。花兒也不示弱,爭先恐後地競相開放著,一朵朵小花像一位位調皮的精靈,誰著風扭動著自己的身體,翩翩起舞,似乎讓人覺的是一件流動著水紋的嵌滿鮮花的綠色紗衣。

23、遠遠望去,雨像一團霧,一團煙,又像一幅珠簾。雨聲是均勻細密的,就像竊竊私語,又像遠遠地吹著短笛,隱隱約約,若有若無,地上騰起陣陣煙霧,更使的那雨像飄曳的薄紗;淅淅瀝瀝,沙沙沙沙,如一桿碧綠的笛子悠悠流出的動情的曲調,這是春雨的尾聲啊。在著雨聲中,你會甜甜地睡去,盈盈地醉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