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吃飯動作的句子

1、我們去了「田野粥屋」,飯館裡很暖和,人也挺多的,我點了紫薯糜子粥,爸爸點了好幾樣菜,飯菜很快就上來了,我看見一桌香噴噴的飯菜,迫不及待地吃起來,哇,真香呀!不知不覺我就把一碗米飯吃完了。

2、說完爸爸在說說相反的「型號」。那就是媽媽的「淑女型」,說到媽媽我要悄悄的告訴你:「我媽媽不吃肥肉,只是經常吃瘦肉和青菜喔!」皮膚還算白,哈哈!不愧是淑女呀!就拿她的吃相來說吧,用一個不大的碗,張開一張櫻桃小嘴,輕輕的將飯餵入口中,很輕的嚼了幾下,生怕太過用力了米飯會痛似的。

3、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咦,這是誰發出的聲音呀?呵呵,這是我們一家三口吃飯的聲音。也許你會問,我們家吃飯的聲音怎麼是這樣的呢?對呀,不聽不知道,細細聽起來,就會聽出吃飯時許多稀奇古怪的聲音:媽媽喝著湯,」吱溜吱溜「的;我嚼起牛肉,」吧唧吧唧「的;爸爸呢,喝起冰啤酒,」咕嚕咕嚕「的;不知什麼時候,又傳來」呱啦呱啦「的聲音;好像在開個」才藝大比拼「,一個賽一個響,一個賽一個奇怪,真是個「吃飯交響樂」呀!

4、一家人坐著吃中飯,何辰怡跟奶奶並排的坐著,辰辰用小腳碰了一下奶奶的腳。辰辰說:「握握小腳,你好!你好。」

5、最上面的幾口飯,菜也是又油又膩,便再沒有胃口了,那就喝湯吧,我剛攪了一下,()一隻慘死的蒼蠅的遺骸就浮出水面,胃猛烈的抽絮著,五臟六腑翻江倒海,我下意識的捂住了嘴,還好今天戴了眼鏡,看得清。

6、我們到了飯堂,飯都已經端到了桌子上,上了半天的課,同學們肚子都餓看,一個個狼吞虎咽地吃著。可是吃了一半,大家好像都飽了似的,開始嘰嘰喳喳地說起話來,管理組長聽到這麼多吵鬧的聲音,於是發起了威,指著我們說:「你們再吵我就把你們一個個拉出來。」大家聽了一時安靜了下來,可是不一會又開始鬧哄哄的了。我還是繼續埋頭吃我的飯。

7、張紅每次吃飯都跟打仗似得,好像慢了一秒就「gameover」了。學校的饅頭雖不大,但也不小,可張紅一口下去饅頭就少了一半。勺子也不停歇,一勺又一勺的往嘴了送,兩頰被飯菜塞得鼓鼓的,還不時的抖動,加上那兩腮上的兩團蘋果紅,乍一瞧,還真有點像是一隻正在進食的松鼠。因為吃的急,免不了被噎著,張紅便總急急忙忙地用一隻手端著碗往嘴裡倒,另一隻手握成拳狀,急促的捶打著胸口。一陣風捲雲殘過後,餐盤上一片潔淨,就只剩些菜湯了,一搞定,張紅便急不可待的端著餐盤邁著大步走了。

8、王傑用她那三根白皙圓潤的手指輕輕地拈著包子的下端,一邊笑著和對面的人說話,一邊一小口一小口的如小雞啄米般吃著,半晌,才把一個不算太大的包子消滅完。也許是覺得有些口乾,她慢慢地拿起放在一邊的衛生紙擦了擦剛才拿包子的三根手指的指腹,然後兩手扶著碗邊,翹著小指和無名指,微啟著紅唇,緩緩地抿了一口。察覺了我的目光,王傑扭過頭來,微微的向我輕笑了一下,一邊小心翼翼的把碗放回了原處。待到一陣細嚼慢咽後,一是全班最後幾名,但她卻不著急,拿出一張新的紙巾拭了拭嘴,便端著餐盤慢慢地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