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童年的句子

1、在五彩繽紛的世界裡,童年是歡樂的,童年是無忌的,童年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幼稚的。

2、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里。

3、童年是多麼的快樂啊,多麼值得讓人留念啊。我的童年雖然在這不起眼的農村,可這農村卻有著一種說不出的美與快樂。讓我們用愛、用快樂、用幸福、用真誠、用善、良去編織一個美好而又快樂的童年。

4、牧童歸去橫牛背,短笛無腔信口吹。

5、童年是純白的百合,美麗,清秀又不失典雅;童年是一朵朵白雲,承載著希望與歡樂;童年是一朵含苞未放的花骨朵,雖然沒有綻放但以開始成長;默默的回首童年我笑了。

6、稚子牽衣問:歸來何太遲共誰爭歲月,贏得鬢邊絲。

7、童年是一支筆,描繪出美妙的圖畫;童年是一幅畫,開滿了艷麗的鮮花;童年是一束花,散發著沁人的芳香。

8、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童年就像一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著紅、橙、黃、綠、青、藍、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失落,還有我的傻。這些美麗的往事,都使我無法忘記,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

9、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

10、再見了我那童年的玩伴,再見了我那沒心沒肺的童年。歲月似天空裡一划而過的流星,夾帶著我們童年的歲月消失在眼前,留在心底。雖然時間早已過去,但我童年的你們將是我人生中最經典的回憶!

11、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趣味和甜蜜;我的童年是一顆顆閃亮的小星星,一直照耀著我的未來。

12、如果在兒童和大自然之間沒有任何直接而生動的聯繫(它能促使兒童首先對宇宙生命的偉大奧秘感興趣),那麼,最鮮明、最絢麗的圖景也不能使他動心。——俄謝德林

13、讚美童年吧,它在我們塵世的艱難中帶來了天堂的美妙。

14、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童年,它是我生命的第一個階梯,成長進步的第一個腳印,未來旅途的第一個站點。童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15、事讓我開心,讓我回味無窮,讓我難已忘懷。它在我的記憶大門裡留下了一道美好的回憶。

16、我的少年的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心冷,只有單調的影子與我一起看流嵐,聽松風,聞花香。

17、童年是一個充滿夢幻而又色彩斑斕的名字,童年的生活更是變幻莫測、五光十色、燦爛多姿。

18、而當我在童年的夢中暢遊時,我真的想親手摘下那芳香四溢的小花;打開那裝滿秘密的盒子,取出一個秘密;摘下那惹人喜愛的紫葡萄……童年趣事讓我回味無窮!

19、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20、我們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我們一起用雙手挽留童年的風。我們在春天的田野上祝願童年的生活可以永恆。

21、裝聾作啞裝腔作勢裝模裝樣若無其事調皮搗蛋滿身泥漿追來逐去。

22、童年,是金燦燦的沙灘;童年,是一望無際的大海;童年,是無邊的天空。在我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的「信封」,這些「信封」有的開心,有的難過,有的憤怒,有的失望……我在「信箱」中尋找那封快樂的「信封」。喔,在這……

23、時間隔的太長了,長得都忘記了最開始和自己玩耍的夥伴,時光荏苒,現在的夥伴又在哪一個角落裡忙碌呢?

24、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來;童年是快樂,唱響了人生的樂章;()童年是坐標,記錄著人生的起點。

25、兒童乃是成人之父,我願以一顆赤子之心,貫穿顆顆生命之珠。

26、童年的足跡讓人回味,茂密的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葉尖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拚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放學的路上留下孩童的一串串笑聲;頑皮的孩子還在小河裡嬉戲、大鬧,卻忘記了父母的擔心……

27、童年乃是人生的重要階段。人的品性在童年開始形成。我們長大後成為什麼樣的人,取決於童年時的所學與所為。

28、我的童年裡發生的事情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萬花筒,有意趣的事,有情趣的事,有傻傻的事,在我的腦海中放映最多的還是傻傻的事。

29、隨著年歲的推移,我最不想改變的一樣東西就是,對爸爸媽媽的愛。

30、時間飛逝,孩童轉眼成了少年,但是,時間的流逝又怎能沖淡童年時那段美麗的回憶呢?一想到兒時的事情,那些畫面就會在眼前浮現。

31、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懵懵懂懂的聰明,一種永遠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

32、童年是一個充滿夢幻而又色彩斑斕的名字,童年的生活更是變幻莫測、五光十色、燦爛多姿。有的童年幸福歡快,在父母及長輩,我笑了笑說:「寫作文其實並不難,我把寫作文當作生活里的快樂,作文就像我的生活,我的生活中不能失去寫作。」

33、人生宛若一條綴滿珠寶的項鍊,而童年是一顆最璀璨的寶石;記憶如同汪洋,而童年是一朵最動人的浪花;生命猶如一棵大樹,而童年是一片最美麗的綠葉;歲月像似花園,而童年是一株最艷麗的鮮花

34、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同居長乾里,兩小無嫌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