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母親節的句子

1、歲月神偷,鑲嵌在骨子裡濃濃的親情卻一直存在著。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無論是去外地上學、上班,還是遠嫁、旅遊,一根無限的線始終牽著心與心。

2、尊前慈母在,浪子不覺寒。——《勸孝歌》

3、母親,人間第一親;母愛,人間第一情。字嚴

4、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5、母愛是一種最無私的愛,最無私的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露,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然無聲息,卻滋潤著一棵棵生命的幼苗。小時侯,母愛融在血液里,吮著它,香甜甜;上學後,母愛裝在書包里,背著它,沉甸甸;長大後,母愛藏在枕頭裡,枕著它,意綿綿。

6、聽媽媽的話,不讓她受傷。現在回想起來,母親的很多擔心都應驗了,她們知道自己的孩子適合什麼樣生活,母親的安排和叛逆期的我們常常矛盾,但是過來人的話是應該聽的,尤其是那么了解我們的人,如果非要去做一件她根本不會祝福的事情,那么碰壁的可能還是自己。

7、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8、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它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有了母愛,人類才從洪荒蒼涼走向文明繁盛;有了母愛,社會才從冷漠嚴峻走向祥和安康;有了母愛,我們才從愁緒走向高歌,從頑愚走向睿智;有了母愛,也才有了生命的肇始,歷史的延續,理性的萌動,人性的回歸。

9、母親您是早晨的太陽,我是一株剛冒出嫩芽的小草,您柔和的光照射著我,使我生機盎然,您溫暖著我。

10、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11、無父何怙,無母何恃?——《詩經

12、世上惟一沒有被污染的愛——那便是母愛。

13、全世界的母親多么的相像!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14、工作,常常讓我流連;愛情,時時讓我留戀。縱然想念不相見,對母親始終有虧欠。就讓風帶去我的掛念,就讓雲捎去我的祝願:祝親愛的媽媽永遠快樂!

15、萬愛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小兒語》

16、又一個母親節到了。每一個節日的來臨都是一種提醒,使得與這節日相關的什麼珍貴東西不至於被我們遺忘。比如母親節,她提醒我們,()有一種愛總是心底無私、和盤托出(當然,母愛總是這樣的),有一雙手總在隨時準備為我們整理衣領,有一雙眼睛總被我們牽拉著轉移了自己的視線。感謝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提醒,使我們能夠靜下心來回味、表述和審視。對於母愛的回味總是溫馨的,充滿感動的。

17、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18、有一個人,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舍不下對你的牽掛,她願把自己的一生無私地奉獻給你;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地索取和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一個人叫“母親”,這一種愛叫“母愛”。如果說因為忙碌和粗心,我們平時忽略了對母親的問候和關心,無論如何,別忘了在五月的母親節買上一束康乃馨,或者說上幾句祝福的話語送給親愛的媽媽。

19、願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愉快,遠離苦難度良辰;願普天下所有的赤子及早盡孝,避免悔恨空悲哀。

20、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三字經

21、母儀垂則輝彤管,婺宿沉芒寂夜台。——《格言集錦》

22、時光如水,年華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們多少回憶,卻始終不改我們對母親的綿綿思念。鶯歸燕去,春去秋來,容顏漸老,白髮似雪。兒女在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衰老,母親那博大的愛真是一生也讀不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