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母親節溫馨話語

1、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在無盡的長路,給予攙扶的雙手,在無垠的大海,點燃前路的希望,在無邊的沙漠,創造永存的綠洲。

2、母親:是世界上最親切的字眼,是母親教會了我們走路、學語,是母親教會了我們如何處事、做人,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想對全世界的母親說一聲“節日快樂!”

3、輕輕地,您帶我到人間;輕輕地,您哺育我成長。五千個日夜的辛勞使您白了發,萬語千言並成一句話:辛苦了,母親!我愛您!

4、“天上太陽,人間母愛。”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逐漸長大,你們的關懷也隨之更無私、更偉大。在失落時,母愛是希望;在悲傷時,母愛是安慰。您發間的風霜,換來的是快樂與希望。母愛如春雨般滋潤大地。在生命記憶中,母愛是最溫馨、最值得回味的。

5、媽媽:深夜窗前的那盞檯燈溫柔的燈光里總有您為我準備的熱騰騰的牛奶和可口的點心。伴著成長的音符,您的愛在燈光里放大,放大成一種觸手可及的大美麗。真的,媽媽,我最信任的人就是您了!您是世界上最愛我,最懂我的人了!您記得我們之間零碎的故事,您記得我的眼淚和笑容……成長真的像一首歌,總有一天會來的,在蛻變之後,在成長之間,我帶著媽媽的愛和希望,微笑著美麗的未來……願媽媽所有的日子,都洋溢著幸福。

6、媽媽,就是懷胎十月把你生下來的那個人。媽媽,就是含辛茹苦把你哺育成人的那個人。媽媽,就是當你成功時,最高興的那個人。媽媽,就是無論你做錯什麼,都不會離棄你的那個人。媽媽,節日快樂!

7、木炭雪中送,火燭暗中明。魚水深情,剪不斷,藕斷絲連。鼓勵樂中舒心人,教誨苦中游。母子深情,說不盡,悲歡離合。

8、感情逃不過時間,卻承載得了時間。當青春不再,光陰復去,您卻用慈愛的一笑證明了一個定理:母愛永恆=真心+關懷+歲月×關愛。希望您在這個母親節里有一份好心情。

9、過去的路一帆風順,因為有你;將來的路也一定燦爛無比,因為——一路有你。

10、媽媽,你是風嗎?在迷惘之中,是您吹動著我的心前進;在傷心之中,是您吹乾了我的淚水。是的,我感覺到了。

11、媽媽,如果我是小苗,你便是那溫柔的春雨。沙沙沙,將我從冬的大地上喚醒,滋潤我茁壯成長。媽媽,如果我是小魚,你便是那清澈的河水。心中有一個聲音,一直想悄悄告訴你――媽媽,我愛你!

12、母愛是一杯白開水,那么平凡,但口渴時,喝下去是無私的清泉,現已茁壯成長的小草,只能道上一聲“謝謝”來表達一切。

13、媽媽:您嚴厲的呵斥下有殷切的希望;漸老的容顏後是青春的付出。而我,叛逆的外表下也有一顆愛你的心。

14、媽媽您就像那夏天的微風,吹醒沉睡的我;您就像那冬天的火把,溫暖無知的我,而我,就是您用手托著升空的小鳥。

15、您的乳汁哺育了我,您的雙手牽引了我,()您的擁抱溫暖了我,您的淚水洗禮了我,而我能為您做什麼呢?願我的臂膀是您的拐杖,我的胸膛是您的避風港,我的成長是您的欣慰。

16、媽媽:如果您是大海,我願是小魚,在您懷中翱遊;如果您是天空,我願是小鳥,在您懷中翱翔。在這母親節來臨之際,我真誠地祝您節日快樂!

17、母親養育孩子就是花匠種花的過程,每天澆水、施肥,辛勤勞動,可不免總會冷不丁的被花刺扎到手,但從不抱怨,依舊如此,因此身為孩子的我們應愛母親,孝敬母親,子欲孝而親不在可是人間莫大的悲哀啊!

18、“媽媽”一個光榮的稱號,一個“關愛”的代名詞,從小到大母親總是關心著我,鼓勵著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一個媽媽是不愛自己兒女的。可能她所付出的你還不知道,我們長大了,也該孝敬母親了。

19、過去的路一帆風順,因為有你;將來的路也一定燦爛無比,因為--一路有你。

20、您就像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的幻想,夏天倚著您的繁茂,秋天倚著您的成熟,冬天倚著您的沉思――母愛無涯!

21、買菜的時候,你告訴我今天的菜價又漲了多少。恍惚中我悟到:生活這所大學,因為有您,我最好的老師,所以快樂、充實。

22、您的微笑,是我的動力;您的淚水,是我的慚愧;您的皺紋,是我的不捨;您的名稱,永遠喊得甜蜜。

23、媽媽!兒子想您了!直到今天,兒子才明白,無論兒子在哪裡,媽媽的心永遠在兒子這裡!您的期望,兒子明白!

24、母愛是黑夜中的一支焟燭,母愛是寒冷中的一床棉被,母愛是飢餓中的一塊麵包,母愛是勝利後的一朵鮮花。

25、媽媽,我愛你!我找不到任何一個字眼能夠形容你的好,我找不到任何一種方式來表達我對您的愛。你的愛就如同那寬廣無邊的大海,永遠是那么深沉,以一顆寬容的心包容我的一切錯誤。你的愛就如同那蔚藍的天空,我是那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你給我一個廣闊的空間,讓我無憂的成長。媽媽,我愛你!時光流逝,斗轉星移,我對你的愛永不改變!

26、感謝欣賞本文,更多經典話語請關註:寫一句讚美母親的話關於感謝母親的話感謝母親的話21、母親:您的軀體造就了我的生命;您的舉止支配著我的理想;您的心靈襯托出我的性情;您的善良抹去了我的任性。

27、媽媽,您累了吧!坐下來歇一歇。再怎么忙碌也要記得休息,您放心,我長大了。

28、母愛,春日裡萬物渴望的一縷陽光,夏日裡烈日下的一片濃蔭,秋日裡田野上豐收的喜悅,冬日裡冰雪中的一絲溫暖。拳拳母愛,四季常在!

29、母親忍受痛苦,你我新生;母親付出汗水,你我享受;母親給予支持,你我成功,母親總在奉獻,你我收穫!

30、您是疲憊時的一杯龍井,當我倦怠無力時,淡雅的馨香和醇美使我神清氣爽;您是冬夜裡的一床棉被,當我瑟瑟發抖時,貼心的呵護和溫暖使我安然入夢;您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我意氣消沉時,和諧的旋律和節奏使我豁然開朗;您是沙漠裡一方綠洲,當我饑渴難耐時,舒心的清涼和滋潤使我絕處逢生。喔,母親!

31、年華似水流淌,留不住年少輕狂,卻有母愛的溫存;母親的雙手划過孩子生命的軌跡,撫幹了幼小心靈的憂傷,卻撫不平雙手的蒼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