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帶有雙引號的句子

1、現代畫家徐悲鴻筆下的馬,正如有的評論家所說的那樣,“形神兼備,充滿生機”。

2、總司令把“大勝仗”三個字拉得長長的,加重了語氣。

3、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但我知道你不願意離開我們的班級的,因為那一天,你跟老師哭著說,我們班的同學乾的“好事”。

4、從山腳向上望,只見火把排成許多“之”字形,一直連到天上。

5、這樣空想出來的“道理”其實並不像什麼道理。

6、唐朝的張嘉貞說它“製造奇特,人不知其所為”。

7、作者寫道:“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站在樹枝上叫,有的飛起來,有的在撲翅膀。”這就是對鳥動態的描寫。

8、“眼高手低”常常是使許多原來的名手漸漸無聲無息的重要原因之一。

9、剛才從喇叭里發出的聲音是我的嗎?怎么“嗡嗡”的吵極了,連我自己都聽不大清?

10、“六一”兒童節快到了,這是我們在國小階段度過的最後一個兒童節,怎樣才能過得更有意義呢

11、“咚咚”的駝鈴聲伴來了拉水的勒勒車,趕車的是一個小姑娘。

12、人,豈能低下高貴的頭,只有怕死鬼才乞求“自由”。

13、xxx長的像剛從非洲回來的“黑妞”。

14、“一口氣不能吃個胖子”這句話說明了很多道理

15、百度里分為“新聞”“網頁”“知道”等搜尋版塊。

16、蔣介石來到上海,在帝國主義和國內反動派的支持下,製造了“四·一二”反革命政變。

17、三味書屋是幾十年前的書塾,當年“詩云”“子曰”,咿咿啞啞的讀書聲街上都聽得到,盛極一時。

18、有經驗的老農把雪比作是“麥子的棉被”,冬天“棉被”蓋得越厚,春天麥子就長得越好。()所以又有這樣一句諺語:“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

19、他們(指友邦人士)的維持他們的“秩序”的監獄,就撕掉了他們的“文明”的面具。

20、把我們看過的有意義的圖書捐出來,寄給在“希望國小”讀書的夥伴們。

21、“三個臭皮匠,合成一個諸葛亮”,這就是說,民眾有偉大的創造力。

22、我孩子時候,在斜對門的豆腐店裡確乎終日坐著一個楊二嫂,人都叫伊“豆腐西施”。

23、田忌說:“當然不服氣,咱們再賽一次!”

24、說他臉上有些妖氣,一定遇見“美女蛇”了。

  1. 有內涵的句子
  2. 有關疑惑的句子
  3. 有關校園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