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關校園的句子

1、逃課就像習慣性自慰,明明知道太過頻繁會傷身體,但你仍然無法抗拒那一刻的快感。

2、走過的年輕,漸漸地長大,在你我共同的記憶里,有那些在校園中傳唱著動聽的歌。

3、畢業是個殘忍的季節,成熟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一切都會在秋冬交替的剎那間隨風而逝,唯有那一泓鮮亮山溪般記憶永遠在我心中嘩嘩流動……

4、高中時代,愛情是奢侈品,少數人擁有得起。大學時代,愛情是日常用品,沒有很寒酸。

5、當年是不上大學一輩子受窮,而現在是上了大學馬上就受窮。

6、大學生活這四年,你就像被X了四年。更要命的是你根本無力反抗,所以你還是乾脆閉上眼睛,好好享受吧!

7、畢業就像生產,不管你認為你們在計畫懷孕的時候它會多么的畸形,但再畸形它也在10個月或者4年後瓜熟蒂落。

8、開學就像接客,你還沒有休息夠,新一批的客人就又來打擾你了。

9、師生戀就像月經來潮,雖然不是不光彩的事情,但在對別人講述的時候,人人都遮遮掩掩裝作羞於啟齒。

10、四級證書就像是傑士邦保險套,只在找工作的時候拿出用,之後沒人願意把它撿起來洗乾淨再用第二次。

11、作弊就像是服用偉哥,也許你自認為非常強悍,可是若你不嗑這個你永遠無法讓所有人滿意。

12、重修就像計畫外懷胎,你在操作的時候再小心翼翼,也必須要有心理準備直面面對這種慘澹的失敗。

13、不在課堂上沉睡,就在酒桌上埋醉——

14、讀書讀到抽筋處,文思方能如尿崩!

15、大學的愛情純真在於能夠共同吃速食麵,能夠謙讓著喝湯。

16、大學這四年里,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人才,可是我錯了,我不是!我tmd竟然是一個天才!!!

17、當大學從我身上下來,提著褲子說:你可以走,但青春必須留下,( 勵志電影 勵志歌曲)此刻才恍然大悟不是我上大學而是大學上了我!

18、如果沒有內力,只有外力的話,外星人看地球,就是一個被撥皮的雞蛋。

19、有句話叫”自古華山一條路“。山上這條路,下山還是這條路,如果說還有一條的話,就是自由落體了。

20、有的同學讓我有犯罪感,讓我覺得對不起他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列祖列宗。中國十二點,日本就是十三點。

21、海溝聽說過嗎?海底下有陰溝啊?

22、請那些在下面面無表情的女同學注視著我,雖然我知道我的形象不怎么光輝。

23、今天地理課上我發了火,頭上出了汗,太陽一出來蒸發了,在太倉南部上空形成了水汽,下了場雨,碰巧有幾滴又落回我頭上,這就是一個水循環。

24、學海無涯,回頭是岸。

25、日出只要在日落前出現就好,上課只要在下課前到達就好。

26、把簡單的事情寫複雜,把淺顯的道理說深奧,難道這就是論文?

27、可以不好好學習,但決不能不好好複習。

  1. 青春校園文章
  2. 校園青春勵志電影
  3. 校園勵志歌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