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大學的祝福語

考上大學的祝福語

1、火紅喜悅,掛滿一個季節。金榜題名,遠去漫漫長夜。一籌大展登雲志,跬步啟風雷。十載自能弄海潮,雄風驚日月。櫛風沐雨的勞作,成長煩惱的挫折,幻化成錦繡前程,載入史冊。

2、祝人多年一臥龍,初時華節漕江東,維揚大將金城固,恆人無官可賞功,生子筆力能巧妙,日用大學心中庸,快意長江都是酒,樂山雅望意雍容。

3、有理想就有了動力,有理想就有了靈魂,有理想就有了活力,有理想就有了羽翼。大學,理想的天堂,願你進入大學,醞釀理想,振翅飛翔,創造奇蹟。

4、該生熱愛祖國,遵紀守法,有強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責任心。在校期間,學習刻苦努力,積極上進,工作認真負責,得到了廣大師生的認可。曾在經管院學生會組織部工作,參與了大型團日活動“紀念重慶大轟炸”,獲“團日活動先進個人”;任班長時,組織專業團日活動“盛世榮耀”;參與區土地變更調查,獲榮譽證書;組織社會實踐小分隊,任隊長,聯合十幾所大學學生和數名德國朋友舉辦了大型宣傳活動;獲“優秀團員”。

5、真的好為你高興!考上了那么棒的大學,你不光是咱們班的驕傲,還是你家人的驕傲,我認為這更是一件光宗耀祖的大好事情!再一次祝賀你!

6、十二載時光也匆匆,一切辛勞都有功;今年暑假好輕鬆,馬上騰飛化作龍;進入高校亦努力,願你求學再成功

7、高考是船,船上滿員,奮發圖強,期盼三年,終到彼岸;大學是岸,崛起天邊,繽紛絢爛,期盼N年,終得歡喜笑開顏。祝你在大學校園裡,新環境,新機遇,新挑戰,自信滿滿,勇敢登攀,學業蒸蒸日上,生活開心順利,擁有更多的精彩絢麗!

8、過去的黑暗,為今天的光明,曾經的歷練,為今天的功成,七月的拼搏,為今天的大學,理想的方向,指定了今天的所往。暑假即將結束,大學生活即將開始,願成功折桂的你在大學一展宏圖,再創輝煌。

9、理想還未實現,同學仍須努力;在追求夢想的大學校園裡,望你繼續划起追求的小船,揚起拼搏的風帆,堅持人生的航向,努力駛向理想的港灣;用毅力推翻暗礁,用勇氣平息風浪,努力不懈勇往直前!

10、你理想中的那所大學給你發了錄取通知書,真誠地祝賀你!最終實現了你的奮鬥目標。在接下來這段日子裡,讓自己徹底放開心、輕鬆一下吧!

11、國小六年千挑萬選,中學六年千錘百鍊,而今終得一柄寶劍,大學四年千磨百練,努力定能四方驚羨,準備好了么,開始你的大學生活吧!

12、親愛的準大學生們,你已享受金榜題名時的喜悅,即將迎來進入大學校園的夢想,然後體驗美好的大學生活,希望你們勇攀科學高峰,為國人爭光,為祖國添彩!

13、那些不分晝夜刻苦學習的日子過去了,那幾天緊張激動的考試也過去了,得知你心中那所理想的學校錄取你了,這簡直是改變你命運的一件大好事!

14、高考高考,心態要好,保持冷靜,基礎打好,莫要煩躁,開開心心,早睡早起,精神十足,考上大學,實現夢想,相信自己,一定最好。

15、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不經風雨,哪有彩虹,進入大學,摒棄苦澀,新的學期,新的生活,好的起點,努力開拓,學海無涯,勤能補拙,珍藏榮耀,更上層樓,加油!

16、去年今日大學中,師生情誼比天高,今年學生天涯散,恩師重接新學生,吾等不敢忘師恩,今年教師節氣至,發條簡訊送祝福,祝您事業節節高,天天無憂樂開懷!

17、出門在外多有不便,隨遇而安學會坦然;生活瑣事莫要計較,和和氣氣更顯暢快;努力學習莫要過度,勞逸結合注意身體。簡訊關懷願你牢記,祝你大學新生活精彩不斷!

18、冬至不端餃子碗,凍掉耳朵沒人管,餃子也有大學問,營養搭配要完善,少放肥肉多放菜,控制脂肪拌好餡,餃子皮里加粗糧,不變美味保康健!

19、我們大學有第一級設備和最有經驗的老師,也有最好的學生(笑)。我認為它是一種榮譽,我就有機會在這裡學習,我真誠的希望我們能有美好的生活在我們的校園!

20、寒窗苦讀十二年,金榜提名笑開顏;火紅的九月金色的天,進入大學嘴樂翻;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手機看簡訊的瞬間出現。祝願大學生活豐富多彩,再創新篇!

21、恭賀你即將進入夢寐以求的大學,你是那雛鷹終於展開了雄翅,翱翔於藍天,你是那花朵終於綻放了花瓣,散發出香味,你是那果樹終於結出了果實,在秋天收穫!祝你新的大學生活,有新的目標,新的成果!

22、面對通過刻苦的學習,考取自己理想的學校,有些人順利跨過,而更多人則望辰莫及。然而,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圓了自己學業之夢,特向你表示祝賀!

23、水滴石穿業精不捨,海闊天高學貴有恆。

24、一個暑假月吧長,疲憊身軀換新樣,11大學新篇章,友情重聚歡樂堂。為夢想,相互付出,為明天,一起努力,為目標,不再懈怠,為前方,莫在猶豫,衝刺吧!讓我們在大學衝出一片全新模樣。

25、把窗戶打開,放徐徐清風進來;把嘴角上揚,放我的快樂進來;把手機打開,放我的祝福進來:願你在大學校園裡,才德兼備,蓋世無雙,才過屈宋,出類拔萃,學業巨成!

26、、(大)學生活五彩繽紛,(學)海無涯充滿活力,(新)的開始揚帆起航,(生)生不息刻苦讀書,(活)出精彩青春之歌!祝你大學新生活快樂,天天都精彩!

27、特別地要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我的朋友,你被理想中的學校錄取了,這要算是你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好羨慕你,你簡直是上帝的寵兒!

28、年前曾經有遺憾,過去曾經有不滿,目標或許有偏差,理想可能未實現,新的學期重新開始,拼搏向前放開過去,全身心,滿鬥志,努力拚搏,讓新的生活充實滿意。願即將邁進大學的你,勇闖一片新天地。

29、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30、大學課堂一學生遲到,老師憤怒:你都瞧瞧幾點了,學生:1880點;老師:我是問你什麼時候;學生:收盤時;老師:趕緊出去;學生:套牢了,出不去!

31、對學習,要努力,努力之餘莫忘休息;對同學,要友愛,真心相待結真情;對家人,要聯繫,電話平安要傳遞;對生活,要樂觀,切忌莫自暴自棄。朋友,祝你大學新生活萬事如意!

32、大學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畢業意味著我們不得不選擇另一條路繼續前行。感謝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祝福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珍重!

33、新生活新起點,祝即將要踏入大學這座象牙塔的學子們:有欣欣向榮的學業,心心相惜的友情,心心相印的愛情,星星閃耀的心情。願快樂健康永遠與你們相伴。

34、曾經,你徹夜未眠,埋頭如山的試卷;昨天,你如願以償,金榜題名填報志願;今天,你要踏上征程,沐浴大學的藍天;從此,人生路上將充滿激情喜悅,大學的生活會將更加光輝燦爛。

35、“大風大浪”闖過來,“大溝大坎”邁過來,大學大門大大開,希望大才大勇的你“大刀闊斧”繼續努力,願大智大慧的你成就一番大事業!

36、在我印象中,你一直都很珍惜時間、勤奮好學,我想上帝是公平的,是你在學習中奮鬥不息的精神,讓你在學業上有如此的成功。祝賀你,朋友!

37、你一定想不到當我得知你考上大學的那一刻是多么的興奮,你的刻苦努力得到了回報,你是你們全家人的驕傲和自豪,真誠地祝賀你!

38、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39、恭喜**升入大學!魚躍龍們真乃人生一大幸事,望**再接再厲,以服務社會,報效主國為己任,成為國家之棟樑!

40、祝賀你考取了自己理想的大學,那段艱苦奮鬥、刻苦學習的日子可以暫畫一個句號了,這段日子,讓自己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吧!

41、恭喜恭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你的努力使你考入了自己理想學校,這是一件多么值得驕傲的事情,特藉手機簡訊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

42、同窗幾年,一直都很佩服你的毅力,學習中,你總是那么優秀、出色,想必只有你最了解自己的付出,否則也不會有今天學業上的成功,真誠地祝賀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