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考上大學的祝福語

1、特別地要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我的朋友,你被理想中的學校錄取了,這要算是你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好羨慕你,你簡直是上帝的寵兒!

2、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3、真的好為你高興!考上了那么棒的大學,你不光是咱們班的驕傲,還是你家人的驕傲,我認為這更是一件光宗耀祖的大好事情!再一次祝賀你!

4、去年今日大學中, 師生情誼比天高, 今年學生天涯散, 恩師重接新學生, 吾等不敢忘師恩,今年教師節氣至,發條簡訊送祝福,祝您事業節節高,天天無憂樂開懷!

5、我們大學有第一級設備和最有經驗的老師,也有最好的學生(笑)。我認為它是一種榮譽,我就有機會在這裡學習,我真誠的希望我們能有美好的生活在我們的校園!

6、你一定想不到當我得知你考上大學的那一刻是多么的興奮,你的刻苦努力得到了回報,你是你們全家人的驕傲和自豪,真誠地祝賀你!

7、恭賀你即將進入夢寐以求的大學,你是那雛鷹終於展開了雄翅,翱翔於藍天,你是那花朵終於綻放了花瓣,散發出香味,你是那果樹終於結出了果實,在秋天收穫!祝你新的大學生活,有新的目標,新的成果!

8、若不得不,也要好好地說聲 “再見 ”,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的回憶。

9、祝賀你考取了自己理想的大學,那段艱苦奮鬥、刻苦學習的日子可以暫畫一個句號了,這段日子,讓自己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吧!

10、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11、朝暉不會落進昏睡者的瞳仁。追求美,才能得到美!──願我們永遠做一個醒著的追求者。

12、國小六年千挑萬選,中學六年千錘百鍊,而今終得一柄寶劍,大學四年千磨百練,努力定能四方驚羨,準備好了么,開始你的大學生活吧!

13、恭喜恭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你的努力使你考入了自己理想學校,這是一件多么值得驕傲的事情,特藉手機簡訊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

14、磐石洗淨鉛華,留下渾圓璞玉,小草百般挫折,綻放絢麗花朵,七月黑暗拼搏,沖向大學生活,暑假即將結束,夢想重新起航,願成功的你在大學再創輝煌,成就的你在前方再創功名,美好圓滿的昨天再展新的明天。

15、理想還未實現,同學仍須努力;在追求夢想的大學校園裡,望你繼續划起追求的小船,揚起拼搏的風帆,堅持人生的航向,努力駛向理想的港灣;用毅力推翻暗礁,用勇氣平息風浪,努力不懈勇往直前!

16、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7、社會是一部書,讓我們刻苦地去攻讀,理會它的深意,再去續寫它的新篇。

18、冬至不端餃子碗,凍掉耳朵沒人管,餃子也有大學問,營養搭配要完善,少放肥肉多放菜,控制脂肪拌好餡,餃子皮里加粗糧,不變美味保康健!

19、大學課堂一學生遲到,老師憤怒:你都瞧瞧幾點了,學生:1880點;老師:我是問你什麼時候;學生:收盤時;老師:趕緊出去;學生:套牢了,出不去!

20、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不經風雨,哪有彩虹,進入大學,摒棄苦澀,新的學期,新的生活,好的起點,努力開拓,學海無涯,勤能補拙,珍藏榮耀,更上層樓,加油!

21、大學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畢業意味著我們不得不選擇另一條路繼續前行。感謝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祝福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珍重!

22、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

23、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24、我們預定的目標,不是享受,也不是受苦,而是要使每一天,都比昨天更進一步。

25、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26、同窗幾年,一直都很佩服你的毅力,學習中,你總是那么優秀、出色,想必只有你最了解自己的付出,否則也不會有今天學業上的成功,真誠地祝賀你!

27、寒窗苦讀十二載,拼搏努力時刻在。六月衝刺不怕苦,七月等待受熬煎;八月一舉成名日,更要努力為將來!大學生活很美好,望君一定要抓牢!

28、高考高考,心態要好,保持冷靜,基礎打好,莫要煩躁,開開心心,早睡早起,精神十足,考上大學,實現夢想,相信自己,一定最好。

29、終於逃離那個不分晝夜拚命學習的日子,迎來了今日步入大學的燦爛曙光,願朋友你戒驕戒躁,繼續發揚刻苦學習努力拚搏之作風,只為明日更大的輝煌,好朋友祝福你並一直支持你。

30、一二三,進入新校園;四五六,結交新朋友;七八九,大學生活樂悠悠;九八七,如饑似渴再學習;六五四,多多增長社會知識;三二一,積極努力再創佳績!

31、在我印象中,你一直都很珍惜時間、勤奮好學,我想上帝是公平的,是你在學習中奮鬥不息的精神,讓你在學業上有如此的成功。祝賀你,朋友!

32、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33、有人說: “ 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 ” 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快樂需要分享,快快行動吧 。

34、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快樂需要分享,快快行動吧。

35、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36、你理想中的那所大學給你發了錄取通知書,真誠地祝賀你!最終實現了你的奮鬥目標。在接下來這段日子裡,讓自己徹底放開心、輕鬆一下吧!

37、曾經,你徹夜未眠,埋頭如山的試卷;昨天,你如願以償,金榜題名填報志願;今天,你要踏上征程,沐浴大學的藍天;從此,人生路上將充滿激情喜悅,大學的生活會將更加光輝燦爛。

38、時光飛逝,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39、面對通過刻苦的學習,考取自己理想的學校,有些人順利跨過,而更多人則望辰莫及。然而,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圓了自己學業之夢,特向你表示祝賀!

40、事業成於堅韌,毀於急躁。在沙漠中,匆忙的旅人往往落在從容者的後邊;疾馳的駿馬在後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

41、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42、親愛的準大學生們,你已享受金榜題名時的喜悅,即將迎來進入大學校園的夢想,然後體驗美好的大學生活,希望你們勇攀科學高峰,為國人爭光,為祖國添彩!

43、把窗戶打開,放徐徐清風進來;把嘴角上揚,放我的快樂進來;把手機打開,放我的祝福進來:願你在大學校園裡,才德兼備,蓋世無雙,才過屈宋,出類拔萃,學業巨成!

44、祝人多年一臥龍,初時華節漕江東,維揚大將金城固,恆人無官可賞功,生子筆力能巧妙,日用大學心中庸,快意長江都是酒,樂山雅望意雍容。

45、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46、高考是船,船上滿員,奮發圖強,期盼三年,終到彼岸;大學是岸,崛起天邊,繽紛絢爛,期盼N年,終得歡喜笑開顏。祝你在大學校園裡,新環境,新機遇,新挑戰,自信滿滿,勇敢登攀,學業蒸蒸日上,生活開心順利,擁有更多的精彩絢麗!

47、“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謹以韓愈的名言,與君共勉。

48、那些不分晝夜刻苦學習的日子過去了,那幾天緊張激動的考試也過去了,得知你心中那所理想的學校錄取你了,這簡直是改變你命運的一件大好事!

49、(大)學生活五彩繽紛,(學)海無涯充滿活力,(新)的開始揚帆起航,(生)生不息刻苦讀書,(活)出精彩青春之歌!祝你大學新生活快樂,天天都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