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考祝福簡訊

1、各位備考的好漢們:我們出來行走大學最主要就講個混字!考試時有難度的不要做,沒有難度的要不屑去做。偉大的劉胡蘭曾說過:pass就不是講產黨員!

2、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灑脫微笑,但願你永久記住。中考如期而至,企望你我高中,相約合理想的學校再會!在此,祝福所有馬上參與中考的,我的可憎的學友們,得到最最出眾的業績!

3、十年寒窗今破壁,錦繡前程自此辟。揮毫煙雲落筆疾,馬到成功身名立!

4、這麼天都堅持下來了,只剩下最後的兩個星期了,繼續加油,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順利考入理想,勝利永遠屬於你!

5、祝願天下所有考生開心度過中考。祝福你們旗開得勝,取得美好佳績。平心對待高考,你們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會祝福你們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6、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7、馬上就要考試了,希望你安排好最近的時間與生活,勞役結合,抓好複習也要多多休息,相信你的努力不會讓你失望,相信自己,放好心態向前衝。

8、中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中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9、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中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國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10、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11、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12、考試不公平定律:那個人把你的答案照抄了一遍,得了六十分。而你卻得了五十九分。考試不抬頭定律:抄別人的答案時,千萬別抬頭。一抬頭,老師就來了。

13、「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經過去,一去不復返。今天,它正在你的腳下,分分秒秒地在縮短。明天,它是未來,它是希望。」

14、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15、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人從來不是那種不停地往後看著昨天的困苦、悲傷、失敗和慘痛挫折的人,而是那種懷著信心、希望、勇氣和愉快的求知慾而放眼未來的人。

16、相互支持,共同奮鬥:相信自己,直到成功那一刻,笑看風雲!

17、考試考場氣氛定律:考場氣氛永遠不會活躍起來,除非老師突然離開一會兒。

18、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19、黑髮不改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而是要做哪些事情來改善它!

20、中考的日子日益臨近,感覺複習得不錯的你,一定要再接再厲,發揮自己最大的潛力,感覺複習不怎麼樣的你,也不要浮躁,要知道臨陣磨槍,不快也光。誠心祝願你考場上「亮劍」,為自己,也為家人!

21、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囉!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22、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談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重頭再來……小妹,真心的付出終會換來真心的回報,我們共同努力吧!

23、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24、十二年苦讀,十二年付出,十二年揮灑自如,十二年寒窗無數。睡個好覺,做個好夢,讓信心更加充足,你一定會取得錦繡前途。

25、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談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重頭再來,真心的付出終會換來真心的回報

26、人生處處是考場,今日各為中考忙。鬥智鬥勇齊亮相,得失成敗走一場。考場瀟灑不虛枉,多年以後話滄桑!

27、在這禱告一切就要走進考場的,我的先進的良友們,得到卓越的成果!願學友們一切順當!祝各位測驗成功!明天即將中考,出門還得及早。交出就有報答,連忙睡個好覺。

28、自信,是成功的一半;平淡,是成功的驛站;努力,是成功的積澱;祝福,是成功的先決條件。自信的你在我的祝福下,定會在高考中摘取桂冠,努力吧朋友。

29、你還好吧,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中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高中,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30、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成功者決不放棄,放棄者決不成功!

31、努力了,就無怨無悔!有道是:天道籌勤!相信自己吧!你是最棒的!相信六月里你是笑的最美麗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願和你分享每一份的喜悅!

32、高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能做得出的題目別人不一定能做出來,我做不出的題目別人同樣做不出,我所做的就是對的,我就是最棒的!

33、考試莫非定律:你往往相信偷看來的答案是對的,可往往你自己的答案是正確的。

34、阿囡,我的寶貝,你是我的驕傲,媽媽為你自豪。在這收穫的季節里,相信自己,就是勝利。願你實現心中的夢想,放飛媽媽的希望。爸爸媽媽永遠支持你!祝福你!

35、升學考試近了,寒窗苦讀為前途,望子成龍父母情。我發簡訊傳祝福:放下包袱開動腦筋,勤于思考好好複習,祝你取得好成績,期待你的成功!

36、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37、金榜題名!名落孫山!都只是短暫的。只要你努力了,得失不要看得太重,失敗是成功之母!努力吧努力!成功屬於努力者!

38、考試時間換算定律:考試前,一秒等於十分鐘。考試時,十分鐘等於一秒。考試時間價值定律:你唯一知道時間的寶貴是在考試結束鈴響起的那一刻。

39、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學習與坐禪相似,須有一顆恆心。

40、莘莘學子,操勞不止,刻苦幾季,為好成績,知識淵博,創造力多,分秒必爭,只為成功,面臨大考,心態要好,擺正身心,價值千金,成績好壞,不足為怪,只要努力,無愧天地!

41、我拚命,我可以!只有奮鬥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成功者願意做失敗者不願意做的事情,所以他成功!

42、開啟中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43、臨大考,心態要好;擺正身心,價值千金;只要努力,總有天地!大家一起努力吧。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個美好的明天!加油!加油!

44、考試如此多焦,無數考生盡通宵,唐宗宋祖,不得不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把白卷交。批完乎,數風流人物,全部重考!

45、在即將中考的最後幾天裡,願盡最大的可能,在遠方傾訴我的祝福,相信自己的夢想與汗水,成功與好運相伴,中考大捷!

46、考試矛盾定律:抄別人答案時,你總想讓老師看不見你。別人抄答案時,你總想讓老師看見他。

47、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48、我的好朋友,我兒時的好玩伴。願你高考考出好成績。考上自己理想的好大學。在此道出我最真心的祝福。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49、大考當前,本想送上考卷,附帶著答案,可是在考前它們都是國家絕密檔案,偷不來﹑搶不來,只能對你說「抱歉」。但是上帝對你十分眷念,賦予本條簡訊魔法無邊:收到了它,身體棒,進了考場不緊張;閱讀了它,精神爽,下筆如神寫華章;保存了它,智慧長,所有難題被掃光;轉發了它,運氣旺,金榜題名響噹噹!預祝:考試時能超水平發揮。

50、金榜題名!名落孫山!都只是短暫的。朋友只要你努力了,得失不要看得太重,失敗是成功之母!努力吧努力!成功屬於努力者!老弟,你一定要加油,老姐比你都緊張,相信我們都是最棒的。

51、理想學校就在不遠的前方,先不要想一切可能的結果,認真答卷,答出你真正的水平,邁向理想的高中,向期待已久的大學衝刺!

52、人生處處是考場,今日各為高考忙。鬥智鬥勇齊亮相,得失成敗走一場。人生寒暑閱兵場,生活答捲袖里藏。考場瀟灑不虛枉,多年以後話滄桑!祝考試時超常發揮!

53、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54、王侯將相,寧有種乎?只要努力,定能成功!祝中考一切順利成功!美夢成真!!

55、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56、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57、一直告訴自己盡人事,聽天命,但旅程中總有遺憾的花朵,它弄傷我的手但弄不傷我的心,我的明天,我會堅強走下去,走下去。

58、大家一起努力吧。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個美好的明天!加油!加油!高才生,清華屬於你!妖怪--女博士就是你!

59、考試時,因為看別人的太投入了,老師過來問我:「你們××老師還好吧?」我居然答他:「還行。」結果,一個記燼。

60、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61、成功的花由汗水澆灌,艱苦的掘流出甘甜的泉,辛勞的付出必有豐厚回報,紫氣東來鴻運通天,孜孜不倦今朝夢圓。祝你考試成功!

62、想說愛你,感受太沉;想說喜愛,覺得太輕;一天天地留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中考順意!十年寒窗,百日風雨,行遍書山,航終學海。

63、親愛的孩子,365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為你祝福。祝願你從小的夢想成真,祝你實現和平時期的英雄夢!爸爸預祝你中考順路!

64、你一定會成功的,好好考吧!祝你成功!今日拼搏努力,他朝誰與爭鋒!相信自己,沒有問題!

65、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66、天道酬勤,曾經的每一分付出,必將收到百倍回報。不管揭曉的答案是什麼,只要努力過、奮鬥過,就不會後悔。

67、考試倒霉定律:僅僅為了一道一分的題,你作弊被發現了。就像你彎下腰去撿一毛錢,卻掉了十塊錢。考試遞推定律:你偷看前面的人的考卷時,後面的人一定在偷看你的考卷。

68、「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從頭越,蒼山如海,殘陽如血。」無論落榜生還是狀元,都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69、關鍵的考試就臨近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70、考試如此多焦,引無數考生盡通宵。惜秦皇漢武,膽子太小,唐宗宋祖,不得不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最後只把白卷交。

71、考試附加題雞形定律:老師把它當雞肋骨,好學生把它當雞大脯,差學生把它當雞屁股。

72、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73、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

74、好兄弟!2015年的高考屬於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高考中旗開得勝!一鳴驚人!金榜題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