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朋友的語句

1、好朋友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和對方站在一起,彼此心照不宣。

2、好朋友就像水和麵粉,食物和鹽,辣椒和小龍蝦,料酒和海鮮。也許,朋友不過是比愛人來的更濃烈的姻緣。原來越濃烈的愛,越沒有聲音。好的朋友和好的情人一樣,我們越來越看到彼此脆弱和依賴的一面,是因為越來越明白,原來對的人就是:你從不擔心他會離開。所以,只需珍惜,無需感謝。

3、好朋友就是,心在期待見好朋友想好好去哪裡吃喝玩樂。但總會為了某事會很生氣和不開心,這就是在乎好朋友。好朋友就是由吵吵鬧鬧來培養感情。

4、好朋友就是,平時不怎麼聯繫,只要知道對方過的好就會放心,如果對方有什麼事,一定第一時間慰問的那個人。

5、好朋友就是在我信心滿滿的時候踹我一腳打擊我,在我受挫難過矛盾時候給我一句其實還好啦。

6、真正的好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他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7、好朋友好到一定境界在別人眼裡就是同性戀了。

8、好朋友就是經常叫你「去死吧」的那些人。

9、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肆無忌憚地說很難聽的話的那些人。

10、好朋友,就是你在哭,她笑你,但是心裡比誰都擔心你,一味逗你開心的人。

11、好朋友就是,你可能不會經常見到她們,但你知道她們在那裡

12、好朋友就是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絕不會讓你掉下去的人。

13、好朋友就是老是說你有病叫你看醫生的那些人。

14、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開心的時候會想到她,一起分享開心的事。不開心的時候會找她,吐吐心裡的委屈。就算多久沒見面,彼此的聯繫依舊在心裡。

15、好朋友就是這樣的,刻薄你鄙視你的時候比全世界都起勁,可是你的快樂你的幸福,他/她也比全世界都在乎。

16、好朋友就是這樣,無論身在何處,無論多久未曾見面,當偶遇或相聚,馬上仿佛回到從前,彼此都還是老樣子,一樣的脾氣,一樣的不拘小節,相處得輕鬆自然,彼此為對方有操不夠的心。()在一方困難時伸出援手,在一方失落時候互相陪伴,當然,在一方高興時為對方歡欣雀躍。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源自真情流露。

17、好朋友就是不管多遠一個電話就可以找得到的。

18、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在你犯二的時候陪著你一起二。

19、好朋友就是你一開口,我就猜到所有了。

20、好朋友就是說要拉大隊去你學校把你吃窮的那些人。

21、好朋友就是不用整天聯繫,一有好吃的就想到你。

22、什麼是好朋友?就是他給了自己希望,也給了你希望,你們經歷人生無需多言,見面有真誠的一個擁抱。

23、好朋友就是吵了架之後。不會互相道歉。而是在下一秒自然的說起話來。一切都沒發生過。

24、好朋友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人。

25、好朋友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期盼你穿上美麗的婚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