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司空見慣造句

1、司空見慣-隨地吐痰這種陋習在市民中已司空見慣。

2、感情上的震動在她的經歷中似乎已經司空見慣了。

3、我對小雲姐姐那稀奇古怪的晚報作文題目早已司空見慣,所以我的作文經常都一帆風順。

4、失戀是很司空見慣的事情。

5、「水」一個我們平不陌生的字,水是孕育萬物的甘露,有了水才有生命,但誰有知道這司空見慣的水是極其稀少的呢?

6、這些你司空見慣了的標點符號,蘊含了我對人生的理解與追求。

7、我對各式各樣的奧數題早已司空見慣,才會讓我今天的數學一帆風順。

8、對於這種行為,大家都已經司空見慣了。

9、從初一到現在,我們沒少開班會,早已經司空見慣了。

10、當了六年學生,對它早就已經司空見慣:長長的圓柱體,有著白紅粉藍綠黃六種顏色,大概六厘米長。在七尺講台上,是它陪伴著老師度過每一節課堂,每一個春夏秋冬,它就是--粉筆。

11、如果說這只是司空見慣的事情,那麼接下來的事情讓我有些憤怒。

12、明明這次考試只考了不及格,大家一點也不吃驚,因為這樣的事大家早已司空見慣。

13、明明今天等到上課時才氣喘吁吁地衝進教室,不過對於這一切,我們都早已司空見慣,因為他幾乎每天都是此時來的。

14、對於現實中太多所謂的愛情,我們已經司空見慣了。

15、在舊中國,窮人餓死街頭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16、對於大街上廣告牌上的錯別字現象,我們早已司空見慣。

17、最終天使被惡魔不費吹灰之力打敗了,這是一個司空見慣的結局。

18、光明一直在我們身邊,我們卻司空見慣習以為常。

19、對於班上的一部分同學在上課發言迎來一大片掌聲,大家早已司空見慣。

20、本來這次世界盃,有許多球隊挺進八強是司空見慣十拿九穩的事,卻因為種種原因,導致球隊最終以失敗告終。

21、今天媽媽為我煮了苦瓜湯我吃苦瓜那難看的樣子媽媽早就司空見慣了。

22、這樣的愛情不只在身邊上演,電影裡也是司空見慣。

23、在鄉村,()下地幹活時他們司空見慣的事,他們可真辛苦呀!

24、街道上的行人匆忙的走著,有的已經拿出了雨傘,人們對這司空見慣的現象已不以為然。

25、世界盃上,巴西次次都贏我是司空見慣了,可是這場比賽竟然輸了。

26、他考試拿第一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了。

27、人們對電燈收音機電視和電話早已司空見慣,以致很難想像沒有它們生活會變成什麼樣。

28、空手道的基本訓練十分重要,即使是做我們平時司空見慣的伏地挺身也不容忽視。

29、其實人生便像是是平日司空見慣的太陽,它日復一日地遵循著東升西落的軌道。

30、男人數目比女人多得多,酗酒現象司空見慣。

31、這樣的劃傷,對於爸爸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了。

32、隨地吐痰的陋習在大多數市民中已司空見慣。

33、能從司空見慣的現象中看出問題,那是非常不簡單的。

34、只有我對調考司空見慣,就不怕各樣考試。

35、教育學家楊東平在其部落格里曾說,虎媽教育方式在國內可謂司空見慣,這種教育之道在很多方面顛覆了教育學的基本價值理念。

36、中學生早戀早已經是司空見慣的現象了。

37、面對家長的接送,我不屑一顧,早已是司空見慣習以為常了。

38、這無疑是一個騙局,對此已經是司空見慣了。

39、整日呆在學校,整天過著食堂宿舍教室三點一線的生活,這對高三學生來說早已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40、孩子們對於每日在眼前司空見慣的東西容不得有絲毫改變。

41、對於阿根廷的攻擊優勢我早已司空見慣,但由於防守不行,所以很難取勝。

42、節儉一詞對於我們來說是很司空見慣的。

43、對於明剛的無理取鬧,同學早已司空見慣。

44、暑假回到鄉下被一條蛇嚇壞了,可別的孩子卻司空見慣的把它挑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