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誰不願意造句

1、如果大地永遠開滿鮮花,如果天空天天掛滿彩霞,誰又和誰不願意組成一家,誰不願意從此我就不嫁給他。

2、誰不願意世界和平,誰不願意祖國統一,這需要我們共同努力。

3、誰不願意自己的未來是美好的?只不過是大多數人無法實現,誰不願意和自己喜歡的人生活在一起》只不過往往事與願違

4、誰不願意自己是一個乖孩子,能如願考上理想的大學成為天之驕子,圓父母的心愿;誰不願意自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踏上社會,成為對他人有用的人,可是,很多事情成常常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5、誰願意每天呼吸著汽車尾氣,誰不願意天天看到藍天白雲,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6、如果沒有工人的辛勤勞動,如果沒有農民的辛勤耕作,就沒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誰不願意社會和諧,誰不願意祖國強壯,我要為實現這個目標做出自己的的貢獻

7、如果你35歲了如果我也35歲了,你和誰都不願意結婚,誰也不願意娶我,那麼我們在一起吧

8、誰願意不遠萬里出來打工,誰不願意在家裡妻兒享受生活?

9、語文老師手執教鞭,和藹地對同學們說:請大家看清黑板上的題目有誰願意回答的請舉手,()誰不願意回答的請你仔細聽,搞懂為止。

10、誰不願意吃飽飯,穿暖衣呢?可現實卻是許多人掙扎在溫飽線下需要救助。

11、誰不願意一出生就是含著金鑰匙的富家孩子,誰不願意不勞而獲。

12、誰不願意有錢,誰不願意有勢,但自己的斤兩自己清楚。

13、對這個計畫,誰不願意執行的,請走到那個房間去。

14、誰不願意吃飽飯,穿暖衣呢?可現實卻是許多人掙扎在溫飽線下需要救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