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作繭自縛造句

1、這個數字雖然已經擠掉了一些水分忍住作繭自縛的彷徨,只待我化蝶飛翔,仍然有水分。

2、這件事一開始,他本應該說出真相,但是他選擇了說謊掩飾,終於作繭自縛。

3、人們經常因為一些不經意的話語而反覆多思多慮,結果作繭自縛、自尋煩惱。

4、我們不要固執已見,作繭自縛,要善於聽取別人正確的意見。

5、我們需要制定必要的規章制度,但不可過於繁瑣,弄得作繭自縛,捆住自己的手腳。

6、我們應該勇於突破自我,否則只會作繭自縛。

7、他用盡小聰明小手段,結果卻作繭自縛,失去了所有人的支持。

8、人生一世,不能使自己在瑣事困擾中作繭自縛,更不能在無盡痛苦中度過。

9、為了不上學,我作繭自縛的把自己摔骨折了,結果被父母收拾了一頓。

10、你的生命被你的態度所包圍,作繭自縛,()畫地為牢,你將過得很悲慘。

11、有些人總是自尋煩惱,作繭自縛。

12、這種熱情的主要後果恰如作繭自縛,儘管這一情況當時始終未意識到。

13、邪惡的人最終還是會作繭自縛的。

14、作惡多端灰太狼為了抓住小羊,設計了一個陷阱,結果自己掉進去了,灰太狼真是作繭自縛啊!

15、我,不會是春蠶,因為作繭自縛不是一個自由靈魂的夢想

16、都怪自己作繭自縛,無法解脫瑣事的困擾,才為自己營造了不該出現的尷尬氛圍,想起平日嬌氣的我,越發慚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