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金錢的排比句

1、金錢使人自私,使人自滿,使人貪婪,使人唯利是圖。

2、金錢能買到房屋,但買不到家; 金錢能買到藥物,但買不到健康;金錢能買到美食,但買不到食慾;金錢能買到床,但買不到睡眠;金錢能買到珠寶,但買不到美; 金錢能買到娛樂,但買不到愉快;金錢能買到書籍,但買不到智慧;金錢能買到餡媚,但買不到尊敬;金錢能買到夥伴,但買不到朋友;金錢能買到奢侈品,但買不到文化;金錢能買到權勢,但買不到威望;金錢能買到服從,但買不到忠誠;金錢能買到軀殼,但買不到靈魂;金錢能買到虛名,但買不到實學。

3、金錢能買來藥品,卻買不來健康;金錢能買來書籍,卻買不來知識;金錢能買來職位,卻買不來愛戴;金錢能買來玩具,卻買不來快樂;金錢能買來房子,卻買不來幸福;金錢能買來化妝品,卻買不來青春。

4、金錢像萬惡的資本家,永遠都是你在跟隨它。金錢像女人的衣服,永遠都是不夠穿的。金錢像一位迷人的姑娘,永遠都是那麼吸引你。

5、錢能買漂亮的眼鏡,但買不來明亮的眼睛。錢能買高檔的鋼筆,但買不來敏捷的文思。 錢能買來芬芳的玫瑰,()但買不來真正的愛情。 錢能買來名貴的籃球,但買不來精湛的球技。錢能買來精確的鐘表,但買不來流逝的光陰。

6、金錢能買來汽車,但買不起汽油;金錢能買來房屋,但住不了一輩子;金錢能買來春運的火車票,但擠不上車;金錢能買來一杯牛奶,但有些牌子喝了傷不起;金錢能買來她的虛榮,但買不來她的心。

7、金錢雖然寶貴,但買不來流逝的時間;金錢雖然耀眼,但換不回失去的生命;金錢雖然奪目,但換不回丟失的分數。

8、錢能買到佳肴,不能買到胃口;錢能買到書籍,不能買到知識;錢能買到藥品,不能買到健康;錢能買到時裝,不能買到美麗;錢能買到朋友,不能買到友誼。

9、有了錢,你可以買到樓,但不可以買到一個家;有了錢,你可以買到鐘錶,但不可以買到時間;有了錢,你可以買到一張床,但不可以買到充足的睡眠;有了錢,你可以買到書,但不可以買到知識;有了錢,你可以買到醫療服務,但不可以買到健康;有了錢,你可以買到地位,但不可以買到尊重;有了錢,你可以買到血液,但不可以買到生命;有了錢,你可以買到性,但不可以買到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