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奉獻的排比句

1、無數人會說,奉獻就是捨棄自己應得的,去成就別人。也就是說,奉獻就意味著付出,奉獻就代表著捨棄,捨棄你的時間,你的快樂,你的成功,甚至是你的幸福。於是我們看到無數教師付出了自己的青春、時間和金錢,他們付出一切,卻依舊兩袖清風。江西王勇老師帶病上課,昏倒在講台上;海南郭力華老師,病了仍不下講台;延吉市杜繼春老師帶病上課延誤病情去世;廣州的周舟老師血染教壇,所有這些,都是以奉獻的名義。然而這樣的風險無疑是悲壯的,淒涼的,這樣的奉獻無疑要忍受著痛楚。

2、關於粉筆無私奉獻:它教會了我們生字新詞,教會了我們算術,教會了我們ABC,它引領我們在陡峭的山路上奮勇前進,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自己卻變成了粉筆末,消失在了世界上。

3、紅燭燃燒是一種奉獻,春蠶吐絲是一種奉獻,園丁修枝是一種奉獻;甘願犧牲是一種奉獻,兢兢業業是一種奉獻,辛勤耕耘是一種奉獻。奉獻是一首經久不衰的經典老歌,奉獻是一首熱血沸騰的青春之歌,奉獻是一首吹響時代號角的前進之歌!

4、奉獻是什麼?奉獻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奉獻是什麼?奉獻是塞上長城空自許,鏡子中衰鬢已先斑;奉獻是什麼?奉獻是欲為聖明除弊事,肯將衰朽惜殘年?奉獻是什麼?奉獻是三顧頻頻天下計,兩朝開濟老臣心;奉獻是什麼?奉獻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5、奉獻是人類自身道德修養的一種境界。奉獻是發揮個人積極性和創造的源泉,能自覺追求人生真、善、美;能自自覺提自我主體素質;能融洽入集體的社會,是真誠互助的橋樑;也是實現人生價值的重要條件。

6、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撒下一片陰涼;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分綠意。如果你是一朵鮮花,就點綴一角夜空。如果你是一片白雲,就裝扮一方晴空。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如果你是一絲清風,就吹走世間的塵埃。如果你是一陣春風,就吹綠田野的莊稼。

7、所謂奉獻,既是蠟燭燃燒自己,奉獻光明;汽油燃燒自己,奉獻動力;小蜜蜂燃燒自己,奉獻蜂蜜;企業燃燒自己,奉獻社會;作為企業的員工燃燒自己,奉獻企業,並通過企業奉獻社會。

8、奉獻之歌,樂曲高昂,吹人奮進;奉獻之歌,旋律優美,令人陶醉;奉獻之歌,節奏明快,使人向上!奉獻之歌唱響在祖國的大江南北,長城內外。

9、奧運賽場上,運動員們奉獻的是超越自我的勇氣,奉獻的是捨我其誰的精神,奉獻的是對祖國養育之恩的回報。

10、奉獻是一種純潔高尚的精神境界。奉獻是自覺自愿的付出,是愛心的流露,善意的升華,()美德的弘揚。無論是革命戰爭年代湧現出的像黃繼光、董存瑞、邱少雲那樣數不勝數的英雄模範人物,還是和平建設時期湧現出的像焦裕祿、孔繁森、鄭培民那樣的一批又一批的優秀領導幹部,儘管他們生活的時代不同,具體的先進事跡不同,但有一點是共同的,這就是他們都具有一種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無私奉獻的偉大情懷和崇高精神。

11、我們的崔樹國校長,為師,為父,當校長,一路走來,平凡又平淡。這些年來他始終堅守著一個信念:那就是對工作腳踏實地、真抓實幹;對學生真情實感,富有愛心;對社會真誠奉獻,不計名利。正是擁有這個信念,他從未放棄對工作的熱愛,盡職盡責,勇於創新。

12、什麼是奉獻?奉獻就是一種不求回報的給予, 奉獻既是一種高尚的情操,也是一種平凡的精神;既包含著崇高的境界,也蘊含著不同的層次。奉獻既表現在國家和人民需要的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慷慨赴義,也融合和滲透在人們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奉獻就是把陽光送給黑暗的人,把溫暖送給寒冷中的人,把幫助送給困境中的人,把勇氣送給失落中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