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創新的排比句

1、創新是古老大海上的一葉方舟,嶄新的風帆揚起一片新的源泉;創新是綠茵草地里的一朵花朵,嫣紅的花蕾綻放一抹新的希望;創新是蒼蒼藍天中的一個太陽,燦爛的光輝閃耀一道新的永恆。

2、創新需要智慧;創新需要頭腦;創新需要靈感。

3、創新是石,擦出星星之火;創新是火,點燃希望之燈;創新是燈,照亮前進之路;創新是思路,引導我們前行。

4、在當前應對國際金融危機的嚴峻形勢下,增強企業創新能力,提高產業競爭力,提升我國經濟國際分工地位,是目前我們面臨的緊迫任務,也是保發展的重要舉措。青年創新創效活動是中央企業民眾性創新工作的重要載體,對於提升企業創新能力,培育企業創新文化、培養青年創新人才等方面能發揮積極作用。

5、要完成我們在新世紀新階段的發展任務,要在激烈的國際競爭中掌握主動權,要不斷開創各項事業的新局面,必須大力弘揚開拓創新的精神,不斷有所發現、有所發明、有所創造。

6、不斷推進黨的建設的理論創新、制度創新、工作創新和方法創新。

7、如果說創新是一顆常青樹,那么,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創新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多少笑聲都是創新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創新揩乾的。創新的港灣溫情脈脈,創新的清風灌滿征帆。創新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8、創新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創新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創新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9、創新是一個民族發展的動力,沒有了創新,整個民族就是死水一灘;沒有了創新,()一個民族前進的腳步將步履維艱;沒有了創新,一個民族就會被歷史遺棄。

10、創新是名族進步的不竭動力,是國家發展的長久推手,是世界繁榮的永世奇才。

11、我們要擁有創新的理念,創新的精神,創新的行動才可以譜寫21世紀的新篇章!

12、創新是巍巍大廈的棟樑,沒有它,就只是一堆散亂的磚瓦;創新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沒有它,就只有一片泛濫的波浪;創新是熊熊烈火的引星,沒有它,就只有一把冰冷的柴把;創新是遠洋巨輪的主機,沒有它,就只剩下癱瘓的巨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