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選擇的排比句

1、選擇是動力,帶你走向希望源泉;選擇是翅膀,引導你飛翔:選擇是導盲犬,帶領你走向成功之路。

2、選擇博愛,就是選擇對情感的珍視。選擇博愛,就是選擇對萬物的眷戀。選擇博愛,就是選擇高遠的人生志向。

3、我之所以選擇書,是因為它讓我在寂寞時給我安慰;我之所以選擇書,是因為它讓我在有疑難時給我解答;我之所以選擇書,是因為它讓我在遇到挫折時給我鼓舞的力量;我之所以選擇書,是因為它讓我在迷失方向時指引我們向光明和前程邁進。

4、假如讓我選擇財富,我會放棄富有,選擇貧困。假如讓我選擇財富,我會放棄漂亮的外表,選擇平凡的容貌。假如讓我選擇財富,我會放棄一帆風順的勝利,選擇挫折和失敗。假如讓我選擇財富,我絕不會貪婪。

5、司馬遷學會選擇了堅強,創作了史記;班超學會選擇了英勇,穩定了西域;魯迅學會選擇了文學,引導了人民;毛澤東學會選擇了革命,建立了新中國。

6、既然上蒼讓我選擇了人生,那我就得做個頂天立地的英雄好漢;既選擇了英雄好漢,那我就得努力學習,學好科學知識,將來能更好地為人類做出應有的貢獻。

7、選擇是一個嶄新的開端,選擇高聳入雲的峭崖便需有「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信念;選擇波涌浪滾的大海便需有「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壯志豪情;選擇寒風勁厲的荒漠便需有「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的博大胸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