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磨難的排比句

1、我難以想像,如果幼鷹不獨自經受自然的磨難,又怎能展翅於蒼穹? 我難以想像,如果梅花不獨自承受秋風的蕭瑟,又怎能傲放於嚴冬? 我難以想像,如果男孩不獨自承受摔跤的痛苦,又怎能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兒?

2、感恩磨難,他鍛造了一個個頂天立地的大丈夫;感恩磨難,他淘汰了一個個驕奢淫逸的「心肝寶貝」;感恩磨難,它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3、磨難是檢驗尺,檢驗人的品質;磨難是加速器,推動人成長,磨難是智慧源,增進人的精神財富。

4、磨難是暴風驟雨之後的那道彩虹,磨難是漆黑深夜之後的黎明曙光,磨難是辛勤耕種之後的累累碩果,磨難是看我回帖之後你的喜悅。

5、堅強是強壯的枝幹它可以讓樹迎風不倒;堅強是屹立的風帆它可以讓船破浪前行;堅強是堅固的地基它可以讓樓房百年不塌。有人說,遇到困難不哭就是堅強;有人說,笑到最後的就是堅強;還有人說,勇敢承認同樣是堅強。

6、難是檢驗尺,檢驗人的品質;磨難是加速器,推動人成長,磨難是智慧源,增進人的精神財富。

7、經歷驟雨,收穫彩虹;經歷蠶蛻,收穫成熟;經歷坎坷,收穫通途;經歷磨難,收穫成功

8、磨難是成長之路的必經之點,磨難是使人成功的試金之石,磨難是催人上進的鞭策之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