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生命的排比句

1、生命就像一杯醇酒,有許多滋味讓人意猶未盡;生命也像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燦爛而又賞心悅目;生命更像一條充滿荊棘的小路,途中的許多困難會阻礙你的前進。

2、欣賞生命,我們暢飲沁人心脾的甘泉,內心變得澄淨而又明亮;欣賞生命,我們感受熏人慾醉的海風,內心變得純潔而又寬敞;欣賞生命,我們領略令人心儀的白雪,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我想蘆葦,必定學會了欣賞生命,所以能在那樣貧瘠的土地上,舞出自己絕美的生命之舞。

3、為了生命,我們不屈不撓;為了生命,我們一如既往;為了生命,我們努力拚搏;為了生命,我們付出代價;為了生命,我們勇往直前,因為生命可貴,可貴的生命需要我們呵護,值得我們關愛!

4、生命猶如天上的星星,每顆星都有其耀眼璀燦的光芒;生命猶如一縷縷清風,每縷清風都會送來涼爽;生命猶如那一滴滴甘露,每滴甘露都在滋潤著那短暫的生命,讓生命留下不朽的詩篇!

5、生命,是軟弱中的堅強,是被任何群體珍惜的比黃金更寶貴的一部分;生命,不只是盛開的花,還是泥土裡的扭曲變形的根;生命,就是用不屈的頑強把看似不可能的事做到成功,就是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

6、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一個聰明的大腦;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明亮的雙眼;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敏捷的耳朵;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靈巧的雙手;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豐富的感情。

7、有人說,生命是兒時的無知,童時的天真,青年的成熟,中年的練達;有人說,生命是楊玉環手中的輕羅小扇,是昭君出塞的風沙,是貂禪口中的呂布,是西子墜湖時濺起的水花;有人說,生命是餘暉襯夕陽、青松立峭壁;是萬里平沙落秋雁,三月陽春映白雪;是寶刀快馬,金貂美酒,冷月狐歌的漂泊;有人說,生命是一種回聲,你怎樣對待它,它也就怎樣回答你。

8、生命不是苦中醇蜜,煩中取樂,不是看花繡花,不能霧中看花,遊戲生命;生命是由鐵到鋼的鍛造過程,生命是走向人生輝煌的風帆;生命需要道路如高天,智者如流雲。

9、生命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生命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生命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10、我與生命,生命與我,共同存在了14個春秋,我接受了生命給我的第一個禮物,是剛落地時的第一聲啼哭;我接受了生命給我的第一個驚喜,是咿呀學語的第一聲「媽媽」;我接受了生命給我的第一個痛苦,是蹣跚學步時的第一次劃破小手;我接受了生命給我的第一次勝利,是初次考試時鮮紅的「100」;我接受了生命給我的第一個形象,是自信鑄就的超人的氣質。

11、有人說我心軟如豆腐;有人說我那又有甚麼無情如流水;有人說我懦弱如爛泥;有人說我寬容如紫羅蘭;有人說我自私如守財奴;有人說我慈悲如佛祖心。我知道,都不是的,我就是我,無可替代的我,像每個渴望陽光的生命一樣渴望陽光。內心深處有一點自負和自卑的混合物,骨子裡有別人學不來的慵懶與倔強。淹沒在人群里不會閃光,認識我的人自會發現我的存在。

12、敬畏生命,對自己而言就是善待自己的人生旅程;敬畏生命,對他人而言就是尊重他人的呼吸和心跳;敬畏生命,對一切生靈而言就是萬物和諧共處的基礎。

13、珍愛生命,就是要珍愛生命中屈指可數的有限時間,在有限的時間裡勇敢地去開拓:珍愛生命,就該珍愛家庭,因為家庭是孕育我們生命的搖籃:珍愛生命,也應該珍愛寶貴的友情,因為友情是生命的動力。

14、感謝生命,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生命,感謝生命,感謝我有一個健全靈魂的生命,感謝生命,感謝我的生命有一個熱血的心,感謝生命,感謝這世間所有善良而執著的生命。

15、生命是美麗的,正如人所說,生命不管怎樣延續都帶有遺憾;生命是堅強的,就像在荒蕪乾燥的沙漠上,仍有仙人掌的駐足;生命是脆弱的,用手就可以傷害一隻螞蟻,讓這個弱小的生命消失。所以生命有好多種定義,每種都不同。就像我們不同的存在,也像這世上獨一無二的葉片。在灰白的記憶中,我記得生命是為生存衝破泥土的嫩芽,為美麗高歌翩飛的鳥兒,為改變命運勇於抗爭的人。

16、珍愛生命,就是要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不斷地創造,讓生命以高度的自由在這個世界上放飛;珍愛生命,就是要珍愛家庭和愛情,()讓疲憊的心靈在愛情的家園得以休息,讓在人生之旅中長途跋涉的身體在愛情的港灣里獲得給養;珍愛生命,就是要珍愛生命河流中的那一泓清泉,讓友情成為我們生命沃土上的一塊綠洲。

17、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敏捷的耳朵。聽,波濤洶湧,海浪拍岸,風號雷鳴,山呼海嘯;聽,林間天籟,蟬鳴鳥語,猛獸咆哮,虎嘯猿啼;聽,絲竹管弦,鐘磬鼓樂,合奏清音,吹拉彈唱,聽萬籟聲音,感節奏華美。

18、如果說生命是一本書,那麼時間則是一支筆,書寫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張白紙,那麼時間則是一把顏料,描繪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條長河,那麼時間則是涌動的波濤,推動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棵樹,那麼時間則是一片片綠葉,充實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扇門,那麼時間則是一把鑰匙,開啟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杯咖啡,那麼時間則是一袋佐料,調味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場戲,那麼時間則是無名主人公,演繹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幅畫,那麼時間則是調色盤,渲染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匹快馬,那麼時間則是一塊綠地,承受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塊綠地,那麼時間則是一場春雨,滋潤著人生。

19、縱觀浩瀚的宇宙,搜尋神秘的大自然,生命常用即降塵世的嬰兒,呱呱落地則夭折;帶著「大事未了」的遺憾而緊閉了雙目,把親情扯進無盡的悲痛和酸楚的逝者;崖縫間彎曲生長出的僅四天便乾癟枯萎的蘑菇;苦心培養了十幾年,晚上花開清晨枯落的仙人掌等等。然而,即便是最短暫的溫床,生命也將其本體做了最高的實現,足見生命的可貴與無價!

20、尊重生命,讓生命之花的蓓蕾綻放清香;尊重生命,讓生命之酒的酵母釀出醇香;尊重生命,讓我們生命的價值大放光彩;尊重生命,讓世界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21、假如生命是一株小草,我願為春天獻上一點嫩綠;假若生命是一棵大樹,我願為大地撒下一片綠陰,假如生命是一朵鮮花,我願意為世界奉上一縷馨香;假如生命是一枚果實,我願為人間留下一絲甘甜。

22、生命是萬物的源泉,萬物來自於生命,生命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生命至高無上。擁有生命,你可以和時間賽跑;擁有生命,你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擁有生命,你能感受幸福和快樂;擁有生命,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23、小草把綠色獻給春天,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清泉,把它的甘醇流淌入乾渴者的心田,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紅日,把它的溫暖傳遞到嚴寒的隆冬,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