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非主流個性名言

1、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2、兒子不聽話可以適當的打打,要不就顯不出老子的威嚴,台灣問題就是如此。

3、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4、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5、葉,只有在飛舞飄落的瞬間,才是最美麗動人的。

6、天才失敗了就是蠢才!

7、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8、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活在當下。

9、我媽過生日,送腦白金還不如送兩塊大梁骨煮煮吃,至少還能當下酒菜。()

10、如果你借太多的錢給一個人,你會令此人變成壞人。

11、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12、現代的婚姻是情感的產物,更是競爭的結晶。

13、周刊的封面彩照搶眼敘述最新的荒誕笑話中間添加幾多設計的對白

14、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鳥人。

15、下輩子我還找你,因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

16、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

17、有所得是低級快樂,有所求是高級快樂。

18、人活著總是要得罪一些人的就要看那些人是否值得得罪

19、我才不去見網友,除非國家修改一夫一妻制。

20、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21、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22、站得更高,尿得更遠。

23、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

24、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