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女人必須牢記的21條箴言

女人必須牢記的21條箴言

1、只有做強勢的女人,才能擁有強勢的命運!

2、對任何事情都表現坦誠,包括自己的錯誤,這樣的女人終歸會贏得重視!

3、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愛是一個人的事,失戀了,你可以繼續愛他,直到再愛上其他人。其實,這也就不過是一年左右的事情。

4、天涯何處無芳草。這話可不僅僅是說給男人聽的!

5、人的一輩子,碰不上幾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這次退卻了,也許這一生就再沒有機會了。世上的幸福最終都是屬於主動出擊的人的!

6、在愛情面前,女人的架子不要擺得太低,死纏著一個拒絕過你的男人,只會增加他心底對你的輕視。

7、人這一輩子,會遇到無數次愛的心動,從這無數次中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次才是正途。

8、第一個男人教會了你風月情愁,最後一個男人卻給了你天長地久。女人,最值得珍惜的是最後一個男人,而不是第一個。

9、戀愛中的女孩兒往往都是演技派,明明喜歡,卻能夠裝得冷若冰霜,你以為這是在為自己爭取主動,但這種表演只會令你心愛的男孩兒落荒而逃。

10、在婚姻中,(勵志名言  )感情比愛情來得實在。

11、愛,也許真是這個樣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註解,但卻永遠走不進對方的世界。

12、婚外情可以是個浪漫的故事,但離婚則是一次慘痛的事故。

13、迷人的女人未必都是漂亮的,就如同漂亮的女人未必都是迷人的。

14、家,是滋養女人精華的地方,也是掏空女人精血的地方。一個女人,如果把家當成了生活的唯一戰場,那離枯萎已然不遠。

15、好男人很多,但死心塌地想跟你過日子的男人很少,能遇到的時候別輕易說放棄。

16、活在這個世上,被人需要,是最極致的幸福!

17、女人們,只有面對問題時不衝動,才能讓愛情不被動!

18、那些自稱“被傷害了”的女孩注意了:他拒絕了你,不是因為他太優秀,而是因為他不夠優秀——不屬於自己的永遠不是最好的!

19、這世上從來就沒有完全忠於你的完美男人,更沒有完全忠於你的完美婚姻,接受一次次的打擊,學著淡忘一次次的傷害,是一種明智的婚姻策略!

20、好名聲是女人最體面的嫁妝。

21、自信的女人永遠一路綠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