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個性語句

1、我抽的不是煙,是寂寞!

2、“戀”是個很強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自“變-態”的“變”,下半部取自“變-態”的“態”。

3、“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還是魔鬼的身材?”“我就喜歡你這種幽默感。”

4、別在我的墳前哭,髒了我輪迴的路。

5、當時我正在和女朋友一起查資料,突然蹦出一個視窗,很黃很暴力,我們趕快燈給關了。

6、到一寺廟,一得道高僧講:施主捐些款吧,三百五百的都行。回答說:實在沒帶這么多錢,下次吧。高僧回答:可以刷卡。

7、等餘震的心情,就像初戀的少女等情人,既怕他不來,又怕他亂來。

8、電話費透支90萬的判無期,撞死人的判3年;自動取款機惡意取款17萬判無期,貪污幾千萬判10年。

9、過往的人啊不要為我的死悲傷如果我活著你們誰也活不了。

10、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

12、你爸媽要是把那十分鐘用來散步該多好埃。

13、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糞了!

14、你攢夠四塊五,我也攢夠四塊五,我們就可以去民政局結婚了。

15、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16、如果你不是經常遇到挫折,這表明你做的事情沒有很大的創新性。

17、石頭記告訴我們:凡是真心愛的最後都散了,凡是混搭的最後都團圓了。

18、是這樣的張總,你在家裡的電腦上按了CTRL+C,然後在公司的電腦上再按CTRL+V是肯定不行的。即使同一篇文章也不行。不不,多貴的電腦都不行。

31、自己選擇45°仰視別人,就休怪他人135°俯視著看你。

21、我以為你只是1和3中間的數,( )沒想到你還是1和3倆數的組合。

22、我這人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

23、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等你以後了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24、已經將整個青春都用來檢討青春,還要把整個生命都用來懷疑生命。

25、以前我不相信顛倒黑白、指鹿為馬,看到余秋雨、曾軼可、蓮花河畔,我相信了。

26、曾以為我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人海一粒渣。

27、這姑娘,穿的是真清涼,長的是真敗火。

28、這位姑娘,首先,我們之間有代溝,其次,你又沒有乳溝,你說,我們還怎么交流?

29、只有頸部如胎兒般被扭曲的亡骸,在我看來竟如同被折斷的百合花。

30、自從深發展銀行推出那條知性的廣告語“只想與你深發展”後,銀行業內人士又自編出了更知性的姊妹篇:“光大是不行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