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關上了心

經典語句:等待你的關心,等到關上了心

1、同一件事,想開了就是天堂,想不開就是地獄。

2、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在你身後。

3、兩個人的才是愛情,一個人的叫單戀,三個人的叫糾葛。雙方都付出才有收穫,單憑一個人顆粒無收。

4、其實對我們來說,家不是一間間房子,而是一盞盞燈光,我們想回家,並不是想回到那間房子裡,而是想找到讓自己熟悉和溫暖的燈光。

5、這世上沒有人能夠面面俱到,討所有人的喜歡。都是人們自己想去竭力討所有人喜歡,讓所有人都滿意。這是勉為其難的。根本就不必在意其他人。心裡想著“和旁人無關”,只想著自己的事情就好。只要不給旁人添麻煩,那就是最好不過的了。

6、光讓別人原諒你是不夠的,有時候還要自己原諒自己。

7、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8、不要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就靠緣分。

9、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每一個人都會犯錯,有時是主動犯錯,有時是被動犯錯。在犯錯誤的過程中,人在傷害別人的同時,也在被錯誤本身傷害,所以沒有唯一的受害者。

10、沒有受過傷的人,才會嘲笑別人身上的傷痕。

11、你想得到什麼,就要先把這個給別人。比如:想發財,就要先把錢財給別人,這是布施;想長壽,就要先把生命給別人,這是放生;想開智慧,就要先把智慧給別人,這是法施……總之,不管你對別人做了什麼,這些最後都會回到你身上,這就是因果規律。——索達吉堪布

12、沒人能一手把你拽到天堂,也沒人能一腳把你踹到地獄,命運是苦是樂,掌握在你自己手裡。

13、你失敗過很多次,雖然你可能不記得。你第一次嘗試走路,你摔倒了。你第一次張嘴說話,你說錯了。你第一次游泳,你快淹死了。你第一次投籃,你沒有投進。不要擔心失敗;需要擔心的是如果你畏懼失敗,你將喪失機會。——李開復

14、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路,那條路你必須要走,因為你靈魂的某塊碎片就在路的盡頭等你,不找到它,你就不完整。

15、好朋友就是星星,你不一定每天都看見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16、談戀愛和做人一樣,都是寧可把小事做好,而不要相信空談高論。如果一個人連生活里對你好都做不到,又談什麼拿一生來愛你呢。小事看人品,大事看人格,生活看習慣。愛情不相信好高騖遠,一樣要從小事做起。(  )所以對你好,就是樣樣都對你好。只需要做,不需要說。——陸琪

17、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後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18、讓我穿過重重疊疊的流離時光,越過起起伏伏的千山萬水,一直走,一直走,來到你的眼前。

19、心事這東西,你捂著嘴,它就會從里眼睛裡跑出來。

20、等待你的關心,等到關上了心。

  1. 不愛就堅強,一個人扛起所有的傷
  2.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3. 躲在某座城,想念某個人
  4. 時間會告訴你,一念執著多么多餘
  5. 愛你就像呼吸,教我如何停下
  6. 有關愛情的經典語句
  7. 寓意深刻且耐人回味的經典語句
  8. 送給自己的經典語句
  9. 鼓勵人的經典語句
  10.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