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古龍經典語句

1、高手中永遠還有高手,一個人若是做了天下第一高手,死的也許反而比別人快些。

2、一個人若是迷失了自己,那麼除了他自己外,還有誰能找到他呢?

3、別人要拿冰塞入你脖子時,你會覺得很害怕。但等到冰雪已流在你的身上,你反而會覺得有一種殘酷的愉快之感,仿佛得到了一種解脫,因為你害怕的事已經過去了。

4、什麼人最會保守秘密?死人。

5、無論什麼樣的門,都能推的開的,就看你肯不肯去推,看你上不上去推而已。

6、只要你的心寧靜快樂,人間也有天堂,而且就在你眼前,就在你心裡;心懷憤恨的人,是永遠看不見天堂的。

7、到了聰明人都無技可施時,笨人想出來的法子一定最有用。

8、什麼是運氣?只不過是一點點智慧,一點點謹慎,一點點處處留意的習慣,再加上一點點手法和技巧而已。

9、一個男人若不愛他的老婆,就決不會怕她的,這就叫因愛而生畏。

10、奇怪的是,一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改變,卻往往是在一剎那間決定的。這是不是因為這種感情太強烈,所以才來的如此快。——愛情本就是突發的,只有友情才會累積而深厚。

11、人對於自己買來的東西,總會珍惜些;若是別人送的,就難免要瞧的輕了。

12、你救了一個人後,永遠也想不到他會在什麼時候報答你。這雖然並不是救人的最大樂趣,至少也是樂趣之一。

13、無論多鋒利的劍,也比不上人心最動人的一笑。

14、每個人都必須為某些事付出代價——一種永恆不變的友情和義氣;()一種一言既出永無更改的信約;一種發自內心的虧欠和負疚;還有一種兩情相悅生死不逾的愛情。

15、他從來不說,是因為他愛的深;他愛的深,只因為他從未愛過。

16、多情的人,就難免脆弱。一個人的本身若是很脆弱,無論他的劍法多麼堅強,都已不足懼。

17、世人大多寧可看重滿口謊話的偽君子,也不肯看重直言無忌的真小人。

18、絕代名俠,其實也和普通人一樣,也有他的煩惱和不幸,只不過這些事都已被他耀目的光輝所遮。人們只能看到他的光彩,都忘了有光的地方必有陰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