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越光寶盒經典語錄

越光寶盒經典語錄

1、孫儷:你別光看我外表,其實我的內心也是很有欣賞價值的。

2、清一色:是,我有病,還是絕症。愛情根本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絕症,我已經無要可救,我愛上了……我曾經以為我不會愛的女人。

3、玫瑰仙子:其實我自己已經不相信緣分了。難道你天天去市場,看到豬肉鋪,就說明你和豬肉有緣分嗎?

4、清一色:今天,我是來把心還給你的。

5、清一色:剛剛我在閣下的舌頭上做了記號,現在你就是我的壓寨夫人,以後有人誰欺負你,就報上我的名號。

6、諸葛亮站在放有水果的神台前借東風,左撒一把紙錢,右撒一把紙錢,喝口水噗吐出去道:好了,大家快來吃水果。

7、劉備:子龍啊,我已經有了一個好點子。和番邦結盟,不包底,用分帳的形式合作,前後夾攻曹操。他三,我七。

8、劉備:你臭小子,又躲在這裡看黃書,怪不得你每天臉紅脖子粗的,原來都是看黃書看的。

9、火雲邪神:大家都不要緊張,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區區一兩寸的事,完全小兒科,唉,你不是有個神醫華佗嗎?痲煩你叫他出來給我縫兩針。

10、包租婆:我抽你個死人頭,沒錢交租,還練什麼兵,打什麼仗。劉備大啊,孫權凶啊,過兩天再不交租,我就收回這塊地蓋個CBD,懂不懂!

11、菩提:我告訴你啊,我們以前都是做山賊的,有什麼不敢偷呢,只有女人的心我們不敢偷,因為偷了之後,沒辦法還給人家。

12、其實這也不關這把劍的事,問題是我自己已經不相信緣分。(經典台詞  )難道你天天去市場看到豬肉鋪,就相信你和豬肉有緣分嗎?那豬肉鋪根本就是路口第一家店嘛!

13、玫瑰仙子:我把自己像烤乳豬一樣奉獻給你。慢慢享用,不用著急。來,快點,動作快點。

14、曹操:給他三打奶粉,你知道是哪種牌子的。

15、劉備:子龍啊,我已經有了一個好點子。和番邦結盟,不包底,用分帳的形式合作,前後夾攻曹操。他三,我七。

16、包租婆:我抽你個死人頭,沒錢交租,還練什麼兵,打什麼仗。劉備大啊,孫權凶啊,過兩天再不交租,我就收回這塊地蓋個CBD,懂不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