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瘋狂的石頭經典台詞

瘋狂的石頭經典台詞

電影《瘋狂的石頭》由內地「新一代」電影導演寧浩執導,具有強烈貼近生活的幽默感,是一部「多線路」詼諧現代喜劇,故事由一塊在廁所里發現的價值不菲的翡翠而起。一經上映,票房就不斷飆升,受到媒體和觀眾的高度評價,是當年小成本電影獲得成功的典範之作。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瘋狂的石頭》經典台詞:

1、道哥把謝小盟拿在手裡,要他的廠長爸爸拿石頭來換,一人有點擔心地對道哥說:「這個事情就變成綁架了,這不是我們的專業啊。」

2、說北方話的道哥學著人質謝小盟用廣東話:「來,給你代地(爹地)打個電話。」

3、不管保衛科長包世宏怎麼防範,他緊盯的展覽大廳卻被大盜土賊一而再再而三地從容光臨。他在無奈之下,只好仰天長嘆,用重慶話大聲叫道:「公共廁所man?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4、女友要道哥陪自己耍,道哥正在商量偷石頭的「要事」,他在電話里對女友說:「我很忙,現在事業正處於上升期……」

5、道哥在被謝小盟告之送給他女朋友的石頭是真翡翠時,道哥忍不住罵道:「你先侮辱了我的人格,現在還來侮辱我的智商。」

6、郭濤指著「nikon」念叨著:「耐克,這還出相機呢?」

7、(把面罩往頭上一戴)看我來個CS……

8、小孩,來,給你爹地打個電話。

9、 鈴聲:嘻唰唰。

10、鈴聲:今天好運氣,老狼請吃雞,打電話我不接,你打它有啥用啊——你打它有啥用啊——

11、那個賊滿臉肥皂泡泡,睜不開眼睛了還在那白話。

12、一大堆又醜又胖的宮女騷首弄姿。

13、百步穿楊,中西合壁,你要是搞設計那幫人可就沒飯吃了。

14、我頂你個肺啊。

15、保全小聲:不許打人噢,四眼:你怎麼不早說呢?

16、2002年的第一泡屎,比去年來得更晚一些,2003年的第二泡屎…什麼來著忘記了。

17、狗日的高科技,真正的無人駕駛」,並將B M W 解讀成「別摸我」;

18、我這是牌子貨,班尼路!

  1. 初戀這件小事經典台詞
  2. 男人如衣服經典台詞
  3. 春光乍泄經典台詞
  4. 莫斯科不相信眼淚經典台詞
  5. 周漁的火車經典台詞
  6. 十分愛經典台詞
  7. 一路有你經典台詞
  8. 大兵小將經典台詞
  9. 戀愛恐慌症經典台詞
  10. 星空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