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等你確定了自己的心,再來找我

經典語句:等你確定了自己的心,再來找我

1、遇見喜歡的,就得主動犯個賤。

2、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

3、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4、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5、受傷的時候,你會覺得痛苦;然而,有一天,你會感謝那些你愛過,卻也傷害過你的人。這一切都是磨練。然後你會長大、成熟,擁有智慧。長夜哭泣之後,你會感謝所有曾經相識相愛、彼此傷害過,終也沒能相守的人。他們成就了你。

6、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7、當你忘了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漠視自己的未來,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成功不會讓你太高興,失敗不會把你怎么樣,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當你以微笑的心想到了過去,以希望的心向前看,以寬厚的心向下看,以坦然的心向上看時,你就站在了靈魂的最高處。

8、別對生活要求太多,生活才會充滿驚喜。

9、21歲,生意失敗;22歲,州議員落選;24歲,生意再失敗;26歲,愛侶去世;36歲,眾議員落選;45歲,參議員落選;47歲,副總統落選;49歲,參議員落選;52歲,當選美國第十六任總統,他叫林肯。成功在於失敗後仍能堅持,你可以被打倒,但絕不可以被打敗。

10、有三種東西必須尊敬:堅毅、自尊和仁慈。

11、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麼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12、真正的喜歡一個人,就是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標準,你還是那么喜歡他。

13、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有些路一開始就走錯了,只是不到碰壁前仍不肯回頭;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14、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15、有些人淺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內在光華。但每個人都會在某一天,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了這個人,就會覺得其他一切都是浮雲。

16、這輩子你唯一拿她沒轍的女人是你的女兒,活該你就是欠她的,看到一切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你都想買給她,她一哭你的心都碎了,她對你笑你的心能化成蜜,她吃點虧你整個世界都塌了,整個世界都欠你的,即使你八十歲,只要知道她受了欺負,你仍會拿起拐杖,為她跟這個世界拼盡老命。

17、需要費心操勞的,需要勉強敷衍的,都不是你的東西。任何掙扎或者控制的過程,只是用以訓練你的工具。(  )真正屬於你的事物,只會以自動出現的方式靠近你,並且自在而適宜,得心應手。它在終點等待你,只為見證你的自足。

18、生命真是充滿諷刺。它用悲傷讓你了解什麼叫幸福,用噪音教會你欣賞寂靜,用缺失來評價存在。

19、我愛你,不僅僅因為你就是你,還因為每當我走近你,我不再是我原來的自己。

20、等你確定了自己的心,再來找我。

  1. 愛自己也愛別人,愛才不會枯乾
  2. 愛是遇到更好的,還能如初
  3. 愛是聖殿,愛是更高的法典
  4. 愛人在身旁,處處是天堂
  5. 睹物思人,奈何物是人非
  6.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句
  7. 有關的愛情的經典語句
  8. 感悟人生的經典語句
  9. 關於青春的經典語句
  10. 傷感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