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悟人生的經典語句

感悟人生經典語句

上輩子我欠你的,這輩子我來還,這輩子你欠我的,下輩子來還我。

1、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2、假如可以選擇時光,我想回到過去。那裡有我的懷念,和愛我的你。

3、也許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後,才會變的成熟。

4、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你要的比別人多,就必須付出得比別人多。

5、林宥嘉《擁有》:快樂時你不必分心想起我,難過時一定記得聯絡我。讓我分享你的苦,帶走你的優愁,我只求這樣把你擁有。

6、女人,不需要傾國傾城,只需要一個男人為她傾盡一生。

7、我愛你就是要在開心時看得到你,生氣時看得到你,你不能錯過我的情緒起伏,你不能錯過我的死,就是我想去當小偷,你也得陪我去當鴛鴦大盜。

8、我流浪了那么久,還不想回家。因為你不在家,我便永遠沒有家。

9、真正愛上一個人,他就變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小心呵護,你別無選擇。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就算他不夠好,可你就是愛他,無可救藥。

10、世間即使多可怕,(經典語句  )總留下你依然讓我值得牽掛。

11、莎士比亞:沒有比較,就顯不出長處;沒有欣賞的人,烏鴉的歌聲也就和雲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聒噪里歌唱,人家絕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讚賞。

12、你生命的前半輩子或許屬於別人,活在別人的認為里。那把後半輩子還給你自己,去追隨你內在的聲音。

13、如果身處順境,千萬不要張揚,要和滿山的杜鵑花一起綻放。如果身處逆境,千萬不要放棄,要像開敗的白玉蘭一樣,在下一個春天再向世界招手。如果身處絕境,千萬不要沮喪,要像萬丈天坑底部的一棵狗尾巴草,雖然死無出路,但也要昂起毛茸茸的頭顱,向著太陽燦爛地微笑。

14、一個人成為他自己了,那就是達到了幸福的頂點。

15、人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它像一把傘,幫助你在雨季里行路。學會原諒,快樂至上。

16、計較的太多就成了一種羈絆,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種痛苦。過多的在乎會減少人生的樂趣,看淡了一切也就多了生命的釋然。

17、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18、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不是你的一輩子,是我的一輩子,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19、上輩子我欠你的,這輩子我來還,這輩子你欠我的,下輩子來還我。

20、明朝即長路,惜取此時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