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時間的優美語句

1、知道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必要傷春悲秋。

2、似水流年,筆尖只剩殘缺的回憶,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用什麼祭奠逝去的青春?我們都還是我們,只是都回不去那個單純的年紀。

3、如果落日的餘輝照射著你的雙手,你發覺它們當天並沒有做過有價值的事情,那你就應當把這一天看作已經失落。

4、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

5、有千軍萬馬;你是他們的統帥。檢閱他們時,你不妨問問自己--他們是否在戰鬥中發揮了最大的作用。

6、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7、落花不會有芳香,流光不會有再現,逝水不會有重歸,時間不會有重返。

8、如果有什麼需要明天做的事,最好現在就開始。

9、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

10、時間就是生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

11、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2、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

13、時鐘隨著指針的移動滴答在響:「秒」是雄赳赳氣昂昂列隊行進的兵士,「分」是士官,「小時」是帶隊衝鋒陷陣的驍勇的軍官。所以當你百無聊賴,胡思亂想的時候,請記住你掌上。

14、不管饕餮的時間怎樣吞噬著一切,我們要在這一息尚存的時候,努力博取我們的聲譽,使時間的鐮刀不能傷害我們。

15、時間是治療心靈傷痛的最好良藥。痛苦,需要靠我們自己去慢慢化解。

16、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17、對科學工作者來說,就不是一天八小時,而是寸陰必珍,寸陽必爭!應當趕緊地,充分地生活,因為意外的疾病或悲慘的事故隨時都可以突然結束他的生命。

18、時間像水,升溫時,化作水蒸氣,融合在半空;時間如火,炙熱的一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時間似光,刺眼的一剎,黯淡無魂。

19、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20、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1、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是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忘掉今天的人將被明天忘掉。

2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3、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24、時間帶走年輕的容顏,卻留下孤獨老去的心。

25、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

26、不要老嘆息過去,它是不再回來的;要明智地改善現在。要以不憂不懼的堅決意志投入撲朔迷離的未來。

27、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8、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9、當青春成為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留下什麼。

30、有人說,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感覺,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知道。

31、時間帶走一切,長年累月會把你的名字、外貌、性格、命運都改變。

32、如果青春的時光在閒散中度過,那麼回憶歲月將會是一場淒涼的悲劇。

33、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34、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里。

35、總是感慨時間的無情,卻沒有發現自己的無義;總是抱怨時間的不公,卻沒有發現自己的懦弱;總是無視時間的存在,卻也沒有發現自己的位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