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感唯美語句

1、愛情不能天長地久,只能朝生暮死。青春不會天長地久,只會轉瞬即逝。看似走到了盡頭,原來卻另有陰謀,曾經以為天長地久的情事,在青春里一發酵,卻成了兵荒馬亂的年少悲歌,青春夢想從豪情萬丈到散落天涯,少年友情從生死與共到分崩離析,青澀愛情從純真無暇到轟然倒塌,愛就是這么回事,死不了人,卻在心臟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青春就是這么回事,那么喧囂,最後卻沉寂到無人知曉。

2、是否曾經你也和我一樣愛吃棒棒糖想快點長大。是否曾經你也跟我一樣掰著手指頭計算著過年。是否曾經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奔跑放鞭炮打雪戰。是否曾經你也跟我一樣嚮往王子跟公主的童話。是否曾經你也跟我一樣上學不聽講盡傳小紙條。是否曾經你也跟我一樣看見暗戀的臉紅心會跳。是否曾經你也跟我一樣為了愛情友情的傷難過。是否曾經你也跟我一樣喝的爛醉如泥只為句話。是否曾經你也跟我一樣想掙很多錢養爸爸媽媽。是否曾經你也跟我一樣要好好努力只因她或他。那現在呢,你還在堅持這個曾經嗎。

3、傍晚風很大開著窗頭髮被風吹亂皮膚有些涼我的內心,很空曠外面在放煙花像是黑暗中的唯一一束光,雨停了,聽你說能一眼認出我寫的文字,內心一片歡喜仍慶幸將你找回,亢長歲月只為紀念曾與你朝夕相處。

4、發現倒影里都是淚水一滴滴落在破碎的心,妖嬈的年華里過往中有數不完的殘忍傷痕,這條路走的真的好辛苦我跟不上你不止一步,有沒有誰告訴我是來錯了人生還是愛錯了人。

5、擁擠的人潮不理身邊的喧囂,想著你現在和誰正靜靜擁抱,風聲在耳旁呼嘯越過熟悉的街道,你的影子始終在我心裡不停纏繞,穿過城市的迷霧拖著沉重的腳步,又一個寒冷的冬天我仍不曾改變,曾經為愛衝動換來無休止的疼痛,如今還剩下些什麼只有昨天的夢。

6、如果雨過之後還要雨天,如果憂傷之後仍是憂傷,就請讓我從容的面對這別離之後的別離,微笑著繼續尋找一個不可能再出現的你。

7、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一個人沉默著;從什麼時候開始,也開始用文字抒寫心情了;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愛去交談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腦袋裡面開始胡思亂想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一個人呆一個人玩;

8、弄不清楚這些事情都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也搞不明白我現在想要的到底是些什麼,總是有人對我說我會陪著你,不管多久以後,總是有人說只要我好他就好,可真是個笑話,笑著看每個人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只是看著看不進心裡融不了眼裡,為什麼你們不認真的拿心來對待呢,如果你用心那么別人也會用心對你,以彼之心換我之心,很簡單的道理,可惜無人能懂。

9、許多事情讓我再次回想起來如此的苦澀,然而這樣的生活讓我壓抑的喘不過氣來,其實我只想簡單平凡的過著,當做什麼都沒有。

10、這個世界上你只能靠自己,你要變得更堅強,這是你的命,不要怨天尤人,你只能接受。哭泣是你自己的事,軟弱不要讓別人看到。

11、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可我知,我一直知,那人永不會來。

12、你必堅固,無所懼怕。你必忘記你的苦楚,就是想起也如流過去的水一樣。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雖有黑暗,仍像早晨。

13、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麼,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麼。

14、耳機里傳來吟唱似乎又觸動我身體上某根神經,悲歡離合始終都是需要去面對的,為什麼不能灑脫對你說句祝福語,曾經我們共同的信念是守護彼此,這些將不再是夢想而是曾經過去,腦子殘留的僅剩下突兀的某些畫面,從清晰再到模糊淡淡的殘影。

15、你還好嗎?我也明白,明知是多餘,卻依舊忘不了對你的眷戀,只想知道,你現在是否安好。心,放不下對你的無言。

16、你是幸福的,看著你幸福的歡笑,我為你衷心祈禱;看著你幸福的淚水,我為你濕潤眼眶。只讓我在一個角落裡幸福地看著你,我就很幸福。

17、夜深了,濃墨的色彩似乎在侵蝕床頭微弱的光線,顫抖的筆尖依舊在潔白的紙行間寫著關於你的思念,卻總無法訴說這心裡的一份沉默。

18、時光的車輪已將歲月載進中秋,還沒來得及準備,就被時光老人踉踉蹌蹌的推到了秋的面前。

19、秋天猶如一位羞澀的美女猶抱琵琶,讓人無法一睹她的倩影。

20、窗外的夜色從剛剛褪去餘熱的街頭巷尾慢慢聚集,在經歷一天的熱鬧之後,寂靜再次接管喧鬧的都市。

21、秋風寒,蟲呢喃;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月兒彎,星闌乾,()舉案齊眉皓首可圓,悠悠情思向誰訴。

22、葉隨風舞,楓葉與枝頭惜別,落入我的心,脈絡里滿是我的相思,葉面上寫滿你的繾綣。

23、月照紗窗,縹緲見梨花淡妝。依稀聞蘭麝余香,喚起相量。待不思量,怎不思量?

24、長長的思念,幻化成我手中的小簽,被吟成清瘦俊秀的詩行。

25、是誰在淺吟低唱,誰的思念散發著淡淡的,仿如蘭的氣息,撞擊著我的心房。幽夢百轉千回,哀嘆難平。

26、風兒輕輕地搖響了窗前那串紫色的風鈴,情思縈繞,把它作成對你永久的紀念,化成文字,就是我一生的記憶。

27、青春好似溶在白水中的一滴檸檬汁,嘗過之後方知其中難名的酸澀。紫色的記憶,在誰的胸臆中流浪,一朵紫色碎花傘,煙雨憔悴的模樣。

28、掬一捧殘花冷雨,譜一闋愁歌憂詞,盈盈詞句間,有我幽婉的嘆息,留一抹清麗,在你永久的記憶里。

29、春風十里的柔情,你聽,花兒繾綣,片片段預告瓣飄入風的懷抱,我文字里那眉間的呢喃,是那一時一生的眷戀。

30、思念越過你的窗台,輕輕拂過你的面頰,那是我的小手在撫慰,撫慰你曾經的滄海桑田,飄渺煙雲,蝶影翩然。

31、我就這樣心痛的看著你,來了又去,落寞而又憂傷,你惆悵的目光,是我今生不能忘懷的傷痛。

32、信步廊中,流水脈脈,桃花朵朵,飄零的落紅,淋漓著浸透風雨的悽美,想是那一季,丁香花也悄然的開放吧。

33、靜夜弄影,扶欄遠望,透過這漆黑的夜,見了你的容顏,淡了花,卻濃了夜。依稀間,你來,在醉里一聲聲,輕輕呼喚。

34、蔓延著的思念燃燒著窗欞,你甘甜的笑容,殷勤的話語,都在我的指尖下悄然入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