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侶經典語句

1、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2、望著天望著地,就是無法望到你,說到風說到雨,就是不敢說愛你,時時刻刻想著你,就是不敢告訴你,不求你知我心意,只願你知我想你。

3、輕輕地,不驚你夢;只願你,夢中有我。安好!

4、高興時,想你;傷心時,好想你;幸福時,特想你;沮喪時,只想你;歡笑時,更想你;流淚時,很想你;想你時,不能不想你。

5、歲月流逝,流不走我心中的你,將萬千思念託付那吉祥鳥,帶去我深深的祝福;時間阻擋不了那份執著,不管未來之路多麼崎嶇,你是我今生的牽掛。

6、有你,天空很藍,那是依偎的甜美;有你,地平線很近,那是溫柔的纏綿。有你,空氣中總是有一種甜蜜,那是我們永永遠遠的諾言。

7、你在幹什麼呢?總是看到你匆忙的身影,留給我的總是你匆匆離去的背影。難道,你停下來一刻都不行嗎?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記住的總是你的背影。

8、日日孤單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時時傷心因無你。刻刻難過因愛你。害我整天想著你,不要讓我遇見你,否則一定親親你。

9、我多麼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麼希望牽住你的手,體會那幸福的感覺!

10、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兒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了你所以很美很美!

11、你說你並不值得我去愛,我只想告訴你。愛沒有值不值,只有愛與不愛,而我想說我愛你。

12、我若是玫瑰將奉獻芳芬;我若是太陽將奉獻溫馨;我若是鑽石將奉獻永恆…可我什麼也不是,只能說聲:我愛你!

13、我渴望愛情,一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倆顆心來體昧。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一份真誠。

14、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15、我把我的全部給了你,你應該明白我對你是真心的,希望我們彼此珍惜好這一切。()我被那個長翅膀的小男孩射了一箭,不能因為你是他姐姐,他就沒給你也來一箭吧?

16、我愛你榮兒,我想說出口,我想立刻飛到你的眼前,對你輕輕的一吻,然後讓你做我公主我會照顧你一輩子,因為我愛你。

17、天空中呼嘯地飛過一噴氣式戰鬥機,小鳥看到後很驚奇。小鳥:媽媽,那個鳥怎麼飛得那麼快?鳥媽媽:你在屁股上放把火試試!

18、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後,又好象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19、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註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20、既然上天安排我們在茫茫人海之中相遇,那麼我的這一生之中便不可以再沒有你。

21、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結局還是這樣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後悔。

22、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23、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24、真想跨過地域的限制,立即飛到你的身邊。看你的臉,聽你的音,聞你的味,想你的心。

25、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個盆里洗腳,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們哪也去不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