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雨的傷感語句

1、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2、雨,是最尋常的,它是天空的眼淚,是天空釋放心情的表現。

3、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

4、雨是有靈氣的,不同的時空總變換著不同的臉面,有時還要玩起分身術,在同一時刻讓不同的地方都享受它的雨露。也不管別人歡不歡迎它,總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這就是雨。

5、有人說:“聽著雨聲,享受自己那份獨特心情,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6、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7、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時間已經跨過了一年,而我和你已形同陌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想起當初的我和曾經的你,是那樣熟悉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

8、聆聽雨音,象墜入一場不願醒來的夢境。音樂淙淙如流泉,空心古琴摧雨的銳響,似長練破空。金戈鐵馬的痕跡里,偏偏蕩漾著水樣的柔情-夢幻般的聲音。

9、又下雨了,我記得,在去年雨落的時候,我問你,為你寫篇文章好嗎?你笑,笑著說,好,很希望能看到自己出現在顏顏的文章里。而後來,不,沒有後來,只有曾經和現在。

10、我在雷雨下的屋檐,午後一點你來電。

11、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等待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12、喜歡雨天淡淡的憂傷,只有這樣的氛圍可以上自己的心情完全放鬆下來,如同在暖氣片上醒著的面,乾硬的身體一點、一點地柔軟,平素隱藏起來的各種欲望一點一點發酵。目光縹縹緲緲地穿透眼前任何障礙物,被撞散為成千上萬的光粒,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所有。

13、最喜歡下雨的日子,在搖椅上翻翻老書、舊信、日記,往事伴隨著雨聲漸漸在心底瀰漫。歡樂多少?痛苦幾何?都會成為你曾經存在、曾經經過的證明。成功如何?()失敗怎樣?生活照樣不會依照你的意志而更改悲悲喜喜的劇目。隨遇而安是永遠的快樂。

14、雨夜,她心中所有糾結的念。能,訴與誰知。

15、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陪你一起躲過的屋檐。

16、每次聽著雨聲,心情都是無比的平靜,那種平靜中帶有一絲絲的憂愁。

17、秋風秋雨愁煞人。

18、再過好多年,在白雲懸碧空的秋日,在夕陽戀紅葉的午後,當我重新翻開你的那一頁時,依然會感受到潮濕的印痕。

19、心中,有一場梅雨,似乎並沒隨著年齡的老去而稍有消退。就讓它下吧,下在我多愁善感的生命里。

20、我是你雨天的湖泊。擁抱你給我的溫柔。

21、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