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簡短的傷感語句

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我一直想用這樣或那樣的方式來祭奠你,抑或是有你的青春。但至今我都還沒找到一條合適或最貼切的途徑。那些關於你的過往,一直不被說起。不是已忘記,只是,記不起而已。

3、邇陪在俄身邊把安慰的話說L一千遍反反覆覆不曾厭倦。

4、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5、習慣仂在凌晨醒來、放一首憂傷的曲調、靜靜的流淚。

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或者你全部聽我的。或者我全部聽你的。這是兩個人之間相處的唯一原則。

8、記住對自己所說的每一句話,需要的那份堅強,靠自己去創造。

9、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0、每一次不經意間就會用左手支撐這全身的力量,就好像失去了重心。

1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3、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4、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6、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17、原來這1年的感情,我都沒有盡過心。

18、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9、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

20、有時候,讓對方離開,如果這個樣子,他才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那也是一種愛。

21、我與寂寞同一國度,這或許是宿命。黑暗裡我點起一支蠟燭,昏黃的火焰輕輕地跳動著,那是寂靜的心跳。蠟燭然盡,黑暗吞噬了我。

22、微笑著,冷漠地看著身邊的每個人,那是一種歇斯底里的微笑,兩種極端的交點。我已忘了怎樣去哭。一個人坐在角落裡,我面無表情。

23、你的幸福,扣動了我的心扉,溫暖著我的靈魂,不需要掌聲,不需要理解。我只要看到你幸福的微笑。

24、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5、當那個名字出口時,我的心在一次糾結在一起。我以為是我太痴迷,才深陷泥潭,卻不料生活遠比電影更驚險刺激,或許這就是生活的真想。

26、愛過,傷害過,然後可以離別和遺忘。

27、在她的心裡潛伏著一個深淵,扔下巨石也發不出聲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