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寂寞傷感的句子

1、捲簾,淺淺的微笑,在風的撫慰下,搖曳成一段曼妙的風情。

2、宋時的風,唐時的雨,水墨的江南,那些風鈴般的囈語,輕易就落在了風雨里。

3、當清風拂過你的眉梢,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邊縈繞,當你感覺到一雙清澈的目光注視著你,那是我在為你的幸福祈禱。

4、獨自遙望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雙溫情的目光,低聲細訴著纏綿,一抹嫣然游離於記憶深處。

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7、能夠培養的只是感情,而不是愛情

8、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多年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9、在忽然的驚醒里,拋開凡俗,義無返顧的來到你的身旁。

10、獨自游離於馨語逸香的愜意,執著於素箋碾墨的喧染。

11、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

12、我會用心去聆聽花在風雨中的聲音,隨著秋雨,那些個嬌艷的花瓣在逐漸的綴紅,這些個花兒,終於以最優美的姿態,戀戀不捨的告別了繁華,清冷冷的雨絲,瀟瀟地滴落在窗外的梧桐樹葉上,這是這一季最讓人心動的聲音。

13、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4、成熟不是心變老是眼淚打轉還能笑。

15、如果生活是一場戲,我就是那台上的小丑,永遠掛著別人的笑臉,流著自己的淚水。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

16、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其實真的有命運。

17、在如水般的年華里,輕輕的吟唱著一行行的文字,那是我指尖蹦出來的溫柔。

18、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19、借這墨色的字元,摺疊起唐詩宋詞的韻婉,散落的思緒飄得很遠很遠。

20、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21、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22、剪一段時光,滴落在窗前,只是一念的靈犀,於是把它刻在心裡,那裡有愛人的呼喚。

23、斜倚窗,低眉間,窗外靜靜的流瀉著呢喃的細雨,你於雨中嘆息,又仿佛是一聲聲的呼喚。

24、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可信!

25、燦爛溢彩的心境,奢華的妝點著生命,使生有了輝煌的盼望,()這一切都是因為有個你,讓我念念不忘的牽絆著。

26、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27、煙色微朦,思念定格成凝脂的琥珀,風月無邊的情調。

28、前世的風,今世的塵,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29、世上最無法掩飾的是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的那種眼神。

30、我們曾經追求過幸福,至少我們見過幸福的背影。

31、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32、誰能對偶的感情就像對人民幣一樣忠誠?

33、一些散落的時光在窗前划過,我知道你曾經來過,你把心留給了我。

34、結局已經註定,我們都無法去改變什麼,我們都無能為力去多做點什麼!就這樣地結束愛你的心!

35、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

36、水韻涵秋,瀟湘煙雨,我的日子在等你中度過,望月寄相思千里,眷依著多情,刻畫著塵世中奢侈的浪漫,我知道你也醉心於這樣的浪漫情懷,很多的時候,我們好像在用一個大腦思考。

37、當煙花開到荼蘼時,看花落滿天,稀稀落落斑駁浸染了夜的顏色,心事沁了秋的味道。濃淡相宜的情愫如墨般,渲染著這樣一個季節,一縷縷裊裊的雲煙,如思緒在一片片葉子的縫隙里穿越著。

38、清醒一點吧,世上沒有未完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39、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了。」

40、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41、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42、殤,滄溟的苦痛,你只有你嗎?

43、喜歡在自己的空間裡傾訴一些溫潤細膩的情感,訴說著靈魂深處的繾綣,一場靜謐里書墨散發出淡淡的幽香。

44、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45、靜靜的守候在這細雨紛飛的季節里,讓一心的惆悵,跟隨雨絲去到你的身旁,化作片片的思念,留在你住的地方。

46、我故意學習,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個人!

47、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8、親愛的,當我漸漸習慣了沒有你,我曾愚蠢的以為,我已經忘了你了。

49、靜靜的聆聽,安靜的有些讓人心痛。

50、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51、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52、我也努力的隨著葉子的縫隙,尋找著答案,窗外的竹葉在輕喚著,我看見了它對生命的渴望與執著。

53、夜,和著寂寞,在輕嘆中已婉約成一闋清瘦的唐詩宋詞,紀念感激著溫婉相待,素心相對,有淡淡的暖意流淌在屋子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