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十五句唯美又傷感的句子

1、有些故事注定我只是配角,有些人只是我世界裡的過客,有那么些天我活在思念里看著藍天,淚水浸濕了窗台的一邊,一天一天,一年又一年最終將整個窗蔓延,在不透風的罅隙間,只有青苔呈現見證歲月匆忙捉不到邊。

2、風緩慢地清涼,心清幽的寂靜,思緒浪漫現而輕揚。翻開日記,發現上面爬滿了時間的荊棘,他們肆無忌憚地刺痛著我的曾經。那些青澀的年華,聽不見,尋不到,似一杯冷冷的咖啡,勉了一口,穿了內心。

3、想一個人寂寞,等一個落寞,我的世界你的背影寄托在這首歌里,我們沒有在一起,也就要每一年都成了夙願,我讓步你可否也退一步?別告訴我赤道和北極的分區。我怕夜裡對著窗外看銀白雪的世界時候,不能對你說晚安。我念。

4、時光的灰燼,散落於紅塵,瀰漫於心間。憂傷的心就像那傷逝在風中的紫蘭花,在孤寂的時候給心靈一個恰到其處地缺口。恰如緣分,也許就是自己在佛前許的一個很美的夢吧。忽然,天空中有流星飛逝,閉眸,對著那流星滑過的夜空,虔誠的許下了一個心愿。

5、我們走過多少風和雨,有過多少笑和淚,經過多少是與非,嘗過多少甜與苦。如今,你沉默了,你把沉默當作拒絕的藉口;我只有傻笑,我把傻笑當作放棄的理由。有些話不要說,說了你也聽不懂;有些事不要想,想多了我還是會難過。不是傷悲了才念及往事,不是絕望了才知道回頭,請你把我所有的回憶都帶走。

6、曾經幼稚過,曾經快樂過,曾經幻想過,曾經有你過,曾經不解過。那些曾經,怎樣地痛苦,怎么地美好,痴痴地笑著,又突然潸潸淚下;回憶,仿佛一張時光隧道的門票,帶你穿梭過去與未來,現在。騙自己,現在笑自己,現在傷自己,現在有自己。人,總在不同的時刻不同的人的面前演繹不同的自己。

7、當初我竭盡全力去爭取,去挽回,而你頭也不回;如今你卻緬懷不斷,悲觀消極,無所作為,是在做補充儀式嗎?卑微過後剩下的是對曾經的可笑至極而無悔旦夕。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8、誰沒有受傷的時候,誰沒有悲傷的過往,只是淚水壓在心底,偽裝了善良,偽裝了堅強。其實,可不可以不這么傷感,可不可以不這么善良?我不是聖人,沒有百鍊成鋼。我只是累了,想要好好哭一場。

9、一個人的漠然加上另一個人的苦衷,一個人的忠誠加上另一個人的欺騙,一個人的付出加上另一個人的掠奪,一個人的篤信加上另一個人的敷衍。愛情是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可是,一加一卻不等於二,就像你加上我,也並不等於我們。這種叫做愛的情啊···如果你忘了甦醒,那我寧願先閉上雙眼。

10、曾經的花心,曾經的不在意任何人,都將不復存在,心裡從相愛的那刻起,就裝進了另外一個人。從那刻開始,一個人的世界將是兩個人的行走。()不經意間的刻骨,是心中充滿真愛的時刻。

11、一個女人最終想要尋覓的,只不過是一個寬容的懷抱,由著自己在裡面任性蠻纏。失戀,是令女人迅速自我成長的唯一途徑。等到哪天,女人不再痴纏,不再耍賴,不再喜怒無常,那也就不再愛了。有些人,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情,一邊殘忍。那些風月,僅僅只是風月,如此而已。

12、有種疼,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蓋,用冷漠包裝。這種疼,你不懂,因為我們殊途末路,你放縱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裡。有些人可以陪你走很遠,但那只是表面的交集,心靈從未有過碰撞。

13、我知道,也深深明白,我們再也回不去了。那些快樂與憂傷的時光,成為記憶里永遠的定格。錯過的手無法再握緊愛情的溫暖。從相識之初,我們彼此便注定的結局。只是愛,總讓人慾罷不能。愛,總讓人百轉千回。

14、那些美好的東西,在我們擁有的時候,常常熟視無睹,只是在某一瞬間,感覺自己快要抓不住的時候,遺憾、愧疚、悔恨才會慢慢占據你的心靈。比如時間,我們一直在荒廢,偶爾的一根白髮,才知道青春易逝;比如愛情,遇到了不珍惜,錯過了方明白現實是如此殘忍。 有些東西失去了,比擁有更讓我們刻骨銘心。

15、若別離,為何相逢?匆匆而過,不留痕跡,只留回憶。沉靜的夜,沉醉的心,我亦沉醉其中。沉浮不安的心,陷入整片黑暗,難以扶平。靈魂在空蕩的荒野上狂奔,你留在原地,我站在原處,倆倆相忘,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