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不帶髒的罵人句子

1、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2、你是進化不完全的生命體,基因突變的外星人,幼稚園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頭,聖母峰雪人的棄嬰,化糞池堵塞的兇手,非洲人搞上黑*的後裔,陰陽失調的黑猩猩,被諾亞方舟壓過的河馬,新火山噴發口,超大無恥傳聲擴音喇叭,愛斯基摩人的恥辱,和蟑螂共存活的超個體,生命力腐爛的半植物,會發出臭味的垃圾人,「唾棄」名詞的源頭,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龍,人類歷史上最強的廢材,上帝失手摔下來的舊洗衣機,能思考的無腦袋生物,損毀亞洲同胞名聲的禍害,祖先為之蒙羞的子孫,沉積千年的腐植質,科學家也不敢研究的原始物種,10倍石油濃度的沉積原料,被毀容的麥當勞叔叔,像你這種可惡的傢伙:只能演電視劇里的一陀糞,比不上路邊被狗灑過尿的口香糖,連如花都帥你10倍以上,找女朋友得去動物園甚至要離開地球,想要自殺只會有人勸你不要留下屍體以免污染環境,你摸過的鍵盤上連阿米吧原蟲都活不下去,噴出來的口水比SARS還致命,裝可愛的話可以瞬間解決人口膨脹的問題,耍酷裝帥的話人類就只得用無性生殖,白痴可以當你的老師,智障都可以教你說人話,只要你抬頭臭氧層就會破洞,要移民火星是為了要離開你,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去打仗的話子彈飛彈會忍不住向你飛,手榴彈看到你會自爆,別人要開飛機去撞雙子星才行而你只要跳傘就有同樣的威力,你去過的名勝全部變古蹟,你去過的古蹟會變成歷史,18輩子都沒幹好事才會認識你,連丟進太陽都嫌不夠環保,反正橫豎一句話:別讓我再看見你,要是見著了你,我一定要把你滅了!

3、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4、打你會打疼我的手,罵你會髒了我的嘴,你滾吧,免得污了我的眼。

5、拿你當人的時候,你儘量走人道好嗎。

6、你不覺得你已經到了天下無敵不要臉的狀態了麼?

7、罵我?你是那行做多了見到誰都是搶你生意的假想敵是吧?

8、如果說,本來唾沫是用來講道理的,現在卻變成了每天洗禮你身體N遍的養料。

9、很惋惜的看著他說:「手術能整回來嗎?」

10、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11、你別逼我在我和你全家之間加動詞或者是名詞啊。

12、你的長相很提神的說!

13、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14、我對你的深情無法付諸語言,除了一句「滾一邊去」。

15、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16、你都不如一條狗,()我給狗扔塊骨頭它都知道沖我搖搖尾巴。

17、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pol.ice射殺的。

18、你還沒有進化完全,長的象人真的難為你了。

19、沒文化至少要有人話嘛,連人都算不上了還說什麼人話嘛!

20、我想看著你說話,可你為什麼把臉埋在你的屁股里?…喔?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臉,那你的屁股哪兒去了?

21、我從來沒有欺騙過你,因為我騙的都不是人。

22、見過醜的,沒見過這麼醜的。乍一看挺醜,仔細一看更醜!

23、當你拿起鏡子,看著自己,你以為是多餘的,其實吧……你還真是多餘的。

24、當你說別人醜的時候先找個鏡子把臉洗一下再看看自個臉上的那些豆豆角質皺紋是否在嘲笑你。

25、你的優點沒法數,牛糞上跳過舞,眾人前整過蠱,越過高山險阻,不甘自取其辱,在你背上按按,你屁股上還能噗,不懼臭氣,能聞能捂。人送雅號:打屁蟲!

26、你幹嘛非要往自己臉上貼金子呢?給你臉了嗎?

27、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返回頂部